2012年6月29日

紅水晶玉線平結手鍊


  •  材料:藍玉線(1mm)、5顆 mm水晶車輪珠/圓扁珠/運轉珠打火機


  • 剪一段玉線
  • 穿入水晶珠於中間處


  • 左右各打一個單結
  • 使水晶固定


  • 預備打平結


  • 再剪另一段玉線






























  • 把編織平結的兩尾線剪斷
  • 剪斷處留約2mm長用打火機燒
  • 注意別燒黑


  • 手鍊的兩尾線各自打繞兩圈的單結



  •  留一小截剪斷



  •  用打火機燒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