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5日

關於愛

我:你要告訴我什麼?

神:愛,我要告訴妳關於愛

   當妳所做所說所想的,不再是為了得到愛,而只無所求的給予愛的那刻,那刻的妳的給
   予等同於 妳 獲 取 了 愛

   在人與人的關係裡,誰對誰錯,誰看似得到的多得到的少,不是關係裡最重要的。

   在關係裡的妳有沒有去感受到愛,才是最為重要的,因為妳關係裡的彼方全都是為了妳
   要體驗的愛而存在。

   愛並非做出為對方最好的事而獲得對方的愛,愛是在關係裡表達最高善的妳所做的一切
   ,他們只是妳表達愛的彼方。

   在妳給予表達出愛的那刻,那刻的同時妳即獲得愛,妳自身的愛也同時是我的愛。

   所謂的「愛情」是一面鏡子,藉由你們的互動,看見、給予、表達我的愛。

   因為我是妳,妳是我,妳是每一個人,每一個人是妳。

   而愛,是回家的路。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