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2014

推薦書:9個實驗,印證祕密的力量


作者用很幽默詼諧輕鬆簡單易懂的方式,將心智運作的概念簡單呈現,當我告訴別人關於秘密的吸引力法則,別人只會說:哪有可能?作者卻用9個實驗的概念,使人們自己用雙眼看見心智運作的真實力量,與其讓別人來操縱你,不如為自己的人生做主。

我們總以為自己的人生掌握在別人、社會、政府、宗教...各種權威人士裡,但其實是我們自己任由他人來掌控我們如何思考,我們以為我們沒有能力掌握自己的人生,那卻是最大的謊言,你有能力改變自己,無論你相不相信,你永遠是自己實相的創造者,只是你以前不知道不願意去看見而已。

當看到文章裡出現「晚霞米」顏色的車子時,我坐在路邊喝飲料,正疑惑的問自己:什麼是晚霞米?當我抬頭,一輛晚霞米的車子,在還沒看到那篇片段時,早就停在我眼前了等紅綠燈,而我本來只看到它的輪胎,如果你覺得我在唬爛人,自己去實驗就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

剛果紫色火焰冥想 旋轉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