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2014

實驗人生:第二篇我是威力彩頭獎得主

我今天早上忽然想起一件事情,我以前總被教育「現在」要忍耐,將來才會有幸福,而那些教育我的長輩,到現在還在忍耐吃苦,所以那理論一定有問題。


既然宇宙的律法是:是吸引是。你是快樂的才會吸引快樂,如果你現在是不快樂的,你要如何吸引未來的快樂?所以我現在是快樂的我未來才會是快樂的。所有的未來都是由當下開始延伸的,我認為了解明白此點是吸引力法則很重要的一件事,因為現在的憂慮就會變成未來的憂慮,所以很多書教我們要現在就找出值得很感激的事物,為的是要我們現在就真的感覺到生命的美好才會吸引到美好進入我們的生命裡面。


我從來不知道這世界有晚霞米顏色的車子,因為看了《9個實驗,印證秘密的力量》,我現在每天都看見晚霞米的車子,而且吃驚的發現我的鄰居車子居然是晚霞米,每天都停在我家隔壁,我卻從來都不去看它一眼,這就跟值得感激的事物、美好的事物一樣,如果你不去找,你現在就無法感覺到幸福。


前幾天我看見一台橘色偉士牌的摩托車,我相當喜歡那種顏色的烤漆,我要求潛能場再讓我看見,然後我吸引了橘色的汽車,橘色的別的牌子的摩托車,就是沒有橘色偉士牌的車子,我想說潛能場可能因為太少人有這樣的車,所以就讓我看不見了,你知道就在剛剛我打開電腦,開了我的PINTEREST,我的第一張圖就是橘色偉士牌,停在法國巷弄,有圖為證!媽的我都要哭了!



如果你有玩PINTEREST,就會知道那是一直會有新圖片取代就圖片的瀏覽畫面,我加入兩千多人的粉絲,只要這兩千人裡有人放新照片,這張照片就會被取代,而且我今天本來沒有打算開電腦,因為我一出門就下雨,只好回家開電腦,我也不是一進門就開電腦,我摸了一下子整理東西,當我看見那張照片就放在第一張,我就會想我們的世界如果每個人都回到自己的心智,改變自己的思想,就能掌握自己的人生,喜歡自己活著的每一天,這會是一個完全天堂就在人間的實現。


我知道改變思想不是馬上就完成的事情,尤其是那些已經催眠我們好幾年的負面情緒,但是至少可以現在開始起步,我們永遠是自己生命實相的創造者,當你正在抱怨什麼時,停一下,看見自己現在的思想,對自己說:我自己才是創造者,我祝福所有!當你願意轉向一次,宇宙就開始由重新運轉,如果你周圍有不斷覆誦缺乏恐懼負面情緒的人,遠離他祝福他,不需要譴責他,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命旅程,對於靈魂層面,也許那是他要選擇的生命體驗,而你有你想體驗的生命,你有權利活在你喜歡的生命裡面。


這不是容易的事情,卻是相當值得的事,想想看如果你的思想就能吸引各種生命裡的美好與富裕,把你放到哪裡,你都會快樂且喜悅的生存下去,比考證照還要更有保障,自己去體驗比聽別人說有用,就像你不會問別人:你相信世界有太陽嗎?因為你看過太陽出現,你知道太陽存在著。


阻止顯化事物的速度最大的原因是:罪惡感!因為我就是如此,我父母覺得喜歡錢是褻瀆神明的事,卻因為錢一直折磨自己和別人,他們覺得有錢的人都不是好東西,可是自己喜歡錢卻不敢擁有,做著自己根本就不喜歡的工作,用宗教填滿空虛,我過去常因為媽媽瘋狂貧窮思想的轟炸而崩潰,我們家的人吃東西都用吞的,因為害怕吃不到下一餐,卻因此每一餐都吃的過飽,我愛他們,我很幸運知道人生可以不用這樣過,所以我要做到先改變自己的思想,宇宙本來就豐盛,如果每一個人心中都富足,我們就不會用恐懼對待彼此和地球,也不用競爭來爭奪資源,也不用羨慕妒忌別人,我們會創造真正的人間樂園,回到童年每件事物都閃閃發光的心情,像孩子一樣快樂的活在這世界,有什麼不好。


屁一堆,主文來了!如果你覺得很無聊,請不要看下去,去做更多你覺得更棒的事情!

作文題目:我是威力彩頭獎得主!

我真的中了威力彩頭獎,就像夢裡的那樣,我相當冷靜,因為這是早就知道會發生的事情,是我自己選擇讓這件事情發生,花了很多年改變自己被別人根植的負面情緒,藉由觀照、察覺、靜坐、寫日記,而我做到了!這件事是我最大的成果,因為我曾經被金錢的缺乏恐懼緊緊綁住,使我錯過很多真正想完成的事,如今知道一切都是自己選擇要體驗的生命歷程,因為貧窮我才經驗到此時的富裕,因為黑暗的恐懼我才得到光明的喜悅,我真正明白了《與神對話》裡面寫著宇宙律法的第三條:愛是所有的一切。

我打了電話,領了頭獎獎金,我讓家人甚至可能更多的人都開始明白是我們使自己貧窮的,所以我們也可以使自己富裕,這才是中頭獎最大的收穫,當然錢也很重要,我不再一面喜歡錢一面又對錢有負面想法,我了解到貨幣只是貨幣,當我們以愛出發使用貨幣,錢就是美好的,反之以恐懼,錢就會是糟糕的。

我開了四張支票最低贈與稅的金額給家人,我認為與其幫別人去做不如教別人如何做到,就像《與神對話》裡寫:當一個人不再需要你,才是對一個人最大的愛。我捐給雲門流浪者計畫、人本教育基金會,和一些匿名捐款,其他全存在帳戶我不打算投資。

出了銀行的那刻,我就立刻去買了一直想要的Dogeared許願金色蓮花手鍊、Vivienne Westwood 紫色 牛皮十字紋金色土星 LOGO雙拉鍊款長夾、RIMOWA紫色 Salsa Air 行李箱,訂了台南的旅店,去一個禮拜打算忘記所有過去一切,把自己全然放空在台南的世界裡。

我將兩億元存入銀行,我買下屬於自己的房子,四十幾坪頂樓全新電梯大樓,有大露臺可以看見天空日出日落、月亮、星空,三面採光,明亮乾淨安全舒服空氣良好,我去報考駕訓班和瑜珈課程,然後寫下關於自我實現的書,一面旅行一面紀錄我自己的人生,還要去學做菜、談戀愛、做手作飾品和布藝,往人生下一階段前進。

我要去日本東京、京都,荷蘭台夫特,法國巴黎,捷克布拉格、克倫洛夫,德國新天鵝堡,義大利羅馬,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英國倫敦王十字車站和劍橋,中國上海,韓國首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

剛果紫色火焰冥想 旋轉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