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2014

實驗人生:我是威力彩頭獎得主

我要做一個實驗,就拿我自己的人生來玩,每天早上起來要寫一篇文章叫做:我是威力彩頭獎得主。直到我中樂透頭獎為止。我不想中大樂透,我覺得威力彩比較厲害。


如果你覺得很無聊請別看下去!去做你覺得更棒的事情!

我姊說我小時候就常常不睡覺,相當認真的想:如果我有一百萬要做什麼?她說我是鉅細靡遺的想,我根本不記得這件事,這世界一直告訴我們一個巨大的謊言:什麼都不足夠!我最害怕我媽每天像轟炸機一直念東西有多貴,像是人生沒有其他事情好去想,但是最近她好很多了,當我對她說我最喜歡夏天,因為夏天大家都跑出來玩,她居然告訴我她最喜歡春天,我相當喜歡這件事情,以前我跟她說油桐花開了,她就覺得那能當飯吃嗎?


會不會生命本來就足夠,而我們卻不知道這件事?一直拿各種恐懼的思想嚇唬自己和周圍人,結果我們根本就沒有真正活過,我們沒有真正體驗到生命的美好,我已經很久都不去看新聞,當我們無助時很希望有人可以幫我們一把,或者是很堅定告訴我們:一切都會沒問題的!可是當有人真正這麼說的時候,當有人說只要去改變思想就可以改變人生,人生可以無憂無慮美好無缺時,我們卻會覺得狗屁!結果把自己搞得七葷八素的仍是自己。


沒有到過巴黎,不代表巴黎不存在啊!看不見空氣,不代表空氣不存在啊!我說我是威力彩頭獎得主,我就是啊!

你有夢嗎?與其在批判別人做了什麼說了什麼,為什麼不去想你的夢,用盡你的全力去實現你的夢,管它有多荒唐,重要的是什麼才是你真正要的人生體驗,你不是來這世界抱怨人生或者羨慕別人,你有權力真正活過一次,在有生之年看見你的美夢成真。


作文題目:我是威力彩頭獎得主!

拿著彩券手在發抖,我真的一個數字不差的中威力彩頭獎了,這是幻想好幾年以來的情景,如今確實發生了,仍感到不可思議的激動,我想過無數次自己會如何感覺,會不會自己搞錯了?於是我又相當鎮定的仔細看過一次,沒有錯的,真的中了威力彩頭獎,我要去打電話了嗎?要說什麼?這世界有沒有這種手冊,告訴我們在這種時候到底要怎麼做?也許我以後可以出一本,所有我預想的一點都沒用,就像高空跳傘終於輪到你要跳下去了那刻,所有你一直在反覆要不要跳的想法都不見,然後你就跳下去了,我手已經在播電話了,我等一輩子也許更早的前世我就想這麼做了,而真的成真了。


事情比想像順利簡單,因為我不做任何投資理財,在我看過《華爾街之狼》後,我就明白所謂理財投資是把事情搞得很複雜,讓你以為你賺錢,其實是把錢投入他們口袋裡,與其如此我寧可拿去捐款,或者去買藝術品,每次我看著那些保險和玩期貨股票的人的臉都覺得他們活得相當痛苦,他們一直在說服自己什麼又一直在扭曲什麼,我媽每次投資什麼她壓根就搞不懂自己在做什麼,那些數字一直變來變去搞得天花亂墬,其實裡面根本什麼都沒有,我去做過三個月的保險業務員,那些上司只告訴你要如何說服別人把錢拿出來,你問太多細節他們就會反感,我猜他們其實根本什麼也不知道,為什麼做金融行業的人大部分都有很嚴重的心理疾病?他們進行的是很複雜的自我欺騙,他們要先騙過自己壓下心裡一直冒出來小小實話,他們其實很可憐,要這樣很累人的活著。


我開了4張$2,000,000元新台幣支票給家人,兩億元存入銀行,其他全都捐出去,我要捐給圖書館、人本教育基金會、荒野保護協會、動物保育協會、流浪動物之家、兒童福利聯盟、快樂學習協會、雲門流浪者計畫、獨立書店文化協會,給募款平台的人。


我買下自己的房子,成立工作室,作手作藝術品、畫畫、手作飾品,去學更多的手作課程,製作更多淺顯易懂的教程,讓更多的人明白自己雙手可以做很多很棒的東西。


我要去旅行:第一站東京→京都→巴黎→捷克→荷蘭→首爾→上海,我要一邊旅行一邊寫下自己的心情,我還要環島居住,把台灣每個縣市的特色介紹給更多的人,我真的很喜歡台灣,我很幸運這輩子投胎在自己相當喜歡的國家,而且這裡每個地方都很有趣又有特色,水果一大堆種類顏色豐富。


我要出書寫關於「自我實現」心靈力量的書,然後繼續研究靈性法則,把自己人生當作遊戲一樣玩,把世界當作樂園,也許我要想出更多關於潛能場的遊戲活動,告訴更多人自己思想的力量,也把這種教育推廣到兒童,用故事使小孩知道自己思想的作用力量,如果每個小孩都知道自己思想的力量和自己對人類全體的重要性,自身與神性的連結,而能夠以更簡單又趣的方式使小孩子了解,就會使每個人都可以更了解自己,而免於迷失在物質世界與權威人士的無助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

剛果紫色火焰冥想 旋轉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