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2014

實驗人生:請求更高的指導靈+以太植入物清除

不知道時間到了,還是怎樣,因為我看見更高指導靈那篇文章,於是我對潛能場要求48小時後連接更高的指導靈,超神的事發生了!


我在百度冥想音頻裡,看見金光消除以太植入物冥想的下載點,這網頁我之前就來過,也下載過別的音頻,卻怎麼樣都沒注意到這一個,我充滿好奇心的下載,專注其中放開其他念頭,在說著:我是自由、據獨立獨權的光之存有時,我就想哭,好像等了好久好久終於等到此時的感覺,那是頭腦無法分析和理解的,心知道這就是我要的。


那天晚上我就做了夢,夢見我和一群人拯救了一位師父,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夢裡的身份才是我,過程沒有太混亂艱難,反而輕鬆有趣,可以感覺到師父高頻率的自在感,那種灑脫幽默的神情,使我們像小孩般被照顧著,給我們臺階下使我們不再自責,然後最後他說了什麼很幽默的話,使我心情很好,那時我看見他是周星馳的長相,他試著用一種只是想指路引導我的方式來告訴我:我想太多了!我反而沒有自己不夠好的心態,來糾正自己,我可以坦然接受這件事,這對我教育裡要不斷內省不斷者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的狀態而言,簡直是奇蹟!我醒來才發現他用這種幽默的方式出場,使我不誤解不誤會,也許這對別人而言並不管用,也許你看到這文章也覺得沒有什麼,因為每個人成長背景、思想邏輯、介意和害怕的點都不同,我想說的是方法其實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了解自己,我相信每個人的內在都有一個專屬你的個性的指導靈。


我之前一直想為什麼進化、揚升、心靈課程不能有趣幽默好玩一點?然後就來了個幽默大師,我對心裡的指導靈說:好像來了個很高很高的指導靈!他居然會說:是長頸鹿嗎?於是我就在日記裡畫了自己和長頸鹿。


那天之後居然神奇的遇到一些人很好的陌生人跟我說話,鄰居對我笑,突然覺得很有安全感,當我懷疑自己時,居然在大街上看見新的廣告掛布寫著:相信你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

剛果紫色火焰冥想 旋轉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