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2014

實驗人生:第七篇我是威力彩頭獎得主

小時候常做夢中夢,那是一種有時很難受的感覺,覺得自己永遠也無法醒來,長大幾乎沒有做過夢中夢,可能思緒太多,無法深入夢裡面,我在想起小時候做的夢和長大做的夢的差別在於:小時候的我在夢裡真的是另一個身分,而長大的我夢裡常常會提醒自己我是現實中的我。


今天下午做了夢中夢,因為一直在想著彼尚寫的覺醒那篇,他說我們就其實就在天堂卻夢見地獄,我想知道並經驗到現在從惡夢中醒來的感覺。


我夢見在房間床上睡覺,有什麼靈魂靠近我,使我無法醒來,背部僵硬,像被人控制住,無法掌握自己,我很生氣很用力的醒來,發現自己存在熟悉普通的日常生活裡,走下樓,聽見有人在打果汁,有果汁機運轉的聲音,我去廚房看,是姊姊,只有廚房的燈開著,客廳是映著廚房的光呈現溫馨的黃色調,她跟我說她有了三千塊錢,我們可以去旅行了!我好高興,因為一直想去旅行,那刻我從夢裡醒來,發現自己在做夢,穿著入睡時的衣服,回想著我剛剛做的夢,其實我仍未醒,過了不知多久,我醒了,有點嚇到!家裡沒有人,夏天的陽光從外面大肆透進屋裡,我出現一個念頭:會不會我其實還在夢裡?


我決定出去走走,想起全面啟動裡的情節,用那種心情走在路上,這是我相當熟悉的街道,國小同學的媽媽拿著便當走過面前,覺得這一切熟悉又詭異,我有種奇怪的直覺,這世界的一切正在瓦解剝離,只剩下表皮層,而我們依附這看似正常的表皮層生活,以為這就是全世界,以為這就是一切,會不會我們以為的現實、正常的生活,那個沒有奇蹟、沒有外星人、沒有前世今生、沒有靈魂轉世、沒有魔法的正常生活,其實只是某個人製造出來的夢?而我們住在他的夢裡?


社會新聞、以及和父母的日常生活,有時會使我覺得現實生活才是真的,而我所知道的吸引力法則、靈性力量、轉世、外星生命體,全都只是故事而已,曾常時間都處在這樣掙扎和擺動當中,畢竟我此生的記憶大部分都在看似很正常的生活裡,那卻是我的噩夢:沒有希望、夢想、奇蹟,認命的日復一日工作,千篇一律乏味沒有感受的存在,我所有的努力都在致力於脫離舊世界,常常卻毀於媽媽一句「要認清現實,別做無望的夢」。


最近卻很奇怪,我開始覺得父母才是活在夢裡的人,而他們以為的現實生活其實只是某個別人被創造出來的幻境,他們奉為真實,一直模擬創造相似經驗,我突然懂為什麼媽媽會一直說這就是現實生活,這是真的?因為「意識創造實相」,對於媽媽而言,她接收父母社會給的思想,而沒有懷疑,所以她一直在想那樣的生活方式,就一直創造那樣的現實,然後一直經驗她創造的,她不知道這是她創造的,所以她沒有辦法去創造別的,她就真的以為世界只有一種,當她看見別人的不同,她會覺得那是別人的好命,而她不敢想。


當我開始看吸引力法則時,發生的很多好事,我都會認為那是巧合,因為害怕太相信而跌入失望當中,或者來的方式不如想像中奇蹟,當時仍深深被父母制約住,只要發生一件不如預期的事就會被自己放大,而忘記很多發生如自己所願的事,所以力量是忽大忽小,有時甚至放棄再去嘗試了,當我認命接收父母的思想時,卻又有個巨大的感覺認為 "才不是這樣 ",人生不用這樣過,於是絕望後又再去試。


去制約的過程困難的地方在於:舊世界的價值是不斷擁有什麼追求什麼來獲取你的價值,看起來相當正常合理,而且激勵人心,但是新世界的方式是你得明白了解自己本來是誰,你無須藉由外在一切獲取價值,你才是價值如何被定義的源頭,你才是創造者。


頭腦就是舊世界對我們的控制,不斷在腦中播放制約的思想,讓我們對現狀不滿對自己挑剔,我們甚至害怕滿足當下,會被批判是不知進取,卻實際導致吸引更多無法滿足的生活經驗。


常覺得這過程裡,我得到的正是我失去的舊有價值,我才能還給自己本來的樣子,如果用舊有價值觀看自己就會陷入混亂,尤其是當眼前什麼都沒發生時,會覺得這是騙人的,於是我開始收集證據,寫在本子裡,自己的信心會大增。


還沒來的事情不代表不會來,雖然我也確實會害怕不會來,坦承自己的恐懼就比較自在,但仍然要往下走,我最近瘋狂看關於巴黎的書,和做吸引力法則裡面的與願望合一的工具。


如果你有願望,我也要祝福你願望成真!當我的願望成真了,我也要做更多使人願望成真的事!


以下是我的許願文:

我正在吸引所有必要的一切,以致於吸引我理想的生活。
我相當喜歡得到意外而來的財富新台幣兩億元,使我可以擁有全然屬於我的房子,裡面有我喜愛的一切,45坪,三面採光,明亮乾淨,空氣新鮮流通,安全安靜舒適,有三個隔間,進門是洗衣間有馬桶、開放式廚房、客廳,中間是寬敞明亮的工作室,裡面是臥房和大浴室。

我很高興有充足的存款,可以和家人分享,並隨時可以擁有我渴望的一切,可以去我愛的法國和日本以及更多地方旅行。

我很感激我能如此有平安、健康、富裕、喜悅、感恩、充滿愛、幽默、自在、放鬆獨立自己的人生。

我真的很高興我是我自己,接受我自己本來的樣子,愛我自己的全部,支持且尊重我自己,跟著內在權威行事,活在當下。

我很喜歡回到童年的感覺,每天都活在魔法般生活裡,把世界當做樂園玩,接納世界的美好以及生命給我的驚喜與禮物。

我非常高興我和父母姊弟的關係很好,我們彼此尊重,平等,自在相處,像小學同學一樣玩樂。

我無敵感激我能愈到我的雙生火焰,他是我的理想伴侶,如此體貼善良細心,傾聽關心在乎我,和我像最好的朋友一樣相處,我們像小孩般一起分享生命裡的有趣好玩美好的事物,彼此支持幫助。

我是自由藝術工作者,我很開心我能將對生命的感受化成文字、影像、繪畫、手作品,並能夠不斷的探索自己內在的一切,持續與自己對話與神對話,將自己無條件的愛表達出來,傳遞出去,成為一名文化創造者,我是永遠的藝術家。

我真的喜歡物質與心靈皆豐盛的地球生命體驗。

吸引力法則會加以作用,使我願望成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

剛果紫色火焰冥想 旋轉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