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2014

通向宇宙的鑰匙:50個音頻,打開宇宙奧祕之門

 那天問自己內在的聲音:「下一階段在哪裡?」
然後就沒想什麼,我走進圖書館這本書就在一排書裡面映入眼簾
彷彿我只看得見這本書
翻開來裡面的很多字都是過去一直看見的訊息:藍圖、鑰匙、揚升、獨角獸、王國
我找書有一種技巧:當下看了是我認為現在可以理解我才看
有些書看起來很好很厲害,但我就是看不懂我就不會勉強
我以前會覺得是不是自己不夠好之類的
後來漸漸了解某些書之前看不懂或看不下去
是因為要給之後某個狀態下閱讀才有其感受
生命是有其自然的順序
某些靈修文字或者訊息看了之後
反而使人感到更混亂或者更不相信自己時
並非我不好或者對方不好
而是不適合我的當下
還不如放下
不用勉強自己要做到去符合對方標準
卻又一直覺得不舒服
其實文字很容易誤解
有些書又有翻譯的問題
每個人對於同一個用詞的解讀又不盡然相同
我們不是為了別人進入更高的次元
不是為跟神交代
我們是為了自己才選擇揚升的
因為我們知道過去地球的低頻率對我們帶來的痛苦
我們知道恐懼的傷害
頭腦有時會帶來各種「比較」,即使是靈修的訊息
誰的做法比較好誰的比較有用
結果更混亂
跟著自己內在的「真實」
如果自己的感覺不重要,那揚升對我而言又有什麼意義
所有的訊息都只是參考


每一個文明都蘊藏了宇宙智慧的一部分;
宇宙能量的每一個不同面向,就是我們所稱的一把鑰匙。
  透過靜心冥想,轉動鑰匙,打開乙太能量,
  你就能進入古老智慧,探尋更高次元的意識境界!


  本書作者黛安娜‧庫柏和凱西‧克洛斯威爾,透過指導靈庫彌卡和天使們的傳訊,在高頻率意識與全然之愛的狀態中,共同完成了這部關於意識提升關鍵的重要書籍。為了幫助整體人類達到和宇宙合一之境,作者為我們傳達了淺顯易懂又容易付諸實踐的方法。透過連結宇宙的五十個不同面向之能量,包括:地心空間、古代文明與文化、能量門戶、鳥類與動物王國、精靈與天使王國、神聖幾何體、光……等,我們和宇宙的神聖奧祕終於有了具體接觸的管道!

  除了透過每一章的冥想練習來開啟這五十把鑰匙,你還可以利用本書附贈的宇宙音頻CD光碟,聆聽這五十把鑰匙的音調。當你仔細聆聽,這些音調會從你的內在被啟動,所有通向宇宙的鑰匙將會呈現在你面前供你使用,藉以揭開古老智者所擁有的奧祕。透過這些學習,我們每個人都可以讓地球和居住其上的居民處於和諧的五次元高頻,讓所有的地球存有們共同達到意識揚昇的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

剛果紫色火焰冥想 旋轉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