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16

來自地心列穆里亞─香巴拉王國的訊息(二)

問: 光之城是如何建立的?
答: 光之城的建立, 是因著對上主大能肯定不疑的信心, 還有強大的意念之波, 並配合地心所需要的結構而成, 而我們共分類成12個區塊, 有長老議會廳, 兒童心智能力開發區, 婦女滋養支持的保護區, 陽性能量的創造動能區, 還有任你馳乘往來宇宙星際銀河的交流區, 及宇宙知識儲存的資料庫區, 磁力動力能量的充電修復區( 即真空復原室 ), 集體共振祈禱的冥想交流區, 還有, 針對特定對象, 心靈能力已達頂峰狀態的弟兄特殊栽培區( 這是培養偉大領袖的特殊教育區 ), 心靈療癒手術區, 伊甸天堂的範型玩耍設計區, 還有, 接收與聆聽上主大能的合一之區, 歐當然, 宇宙是喜樂與富足的, 還有整日玩耍, 從遊戲中不斷創造, 發現創意無限可能的自我開發區等等。
問: 所以, 對你們來說, 真是一念一世界的意識狀態?
答: 是的, 就是肯定不疑的信心, 還有對上主無條件的供應, 源源不絕的愛與滋養的信心, 即使偶有犯錯疏失, 我們也是笑笑沒事, 會立即明白從錯誤中學到了什麼? 地表上的弟兄姐妹應力行體會這部份, 沒有人會因犯錯而受罰, 真理本就需要體驗與實證, 而宇宙的愛是永遠不會懲罰, 也不會定罪, 除非你堅持只配得到懲罰, 否則, 在上主的天律裡, 懲罰是永遠不可能, 也從未曾發生過的事, 請地表上的弟兄姐妹思考這一點。
問: 為什麼是這時候列穆里亞的訊息才要重現?
答: 因為地心母親已完成了進化提昇的表達意願, 沒錯, 是”已完成了”, 非還在等待的狀態, 之所以能完成, 是因地表上的集體意識, 已累積到達了一定的數量, 所以地心與整個地球的質變轉換, 將得以順利發生與進行, 我們非常歡欣與慶賀這一刻的到來, 但是, 尚還有許多工作要完成, 還有許多分裂對抗的意識尚待整合, 許多的潛在戰爭衝突尚待消弭, 還有許多的心碎創傷仍需療癒, 這是集體心靈的復健工程手術, 我們呼籲每位弟兄姐妹, 如同古老的教誨, 請先尋求內在整合的和平, 再連結淨化與理念程度類同的弟兄, 如此的集體冥想禱告, 將形成不可思議的心靈淨化與質變產生, 當然, 我們隨時歡迎你們能與我們地心連結, 一齊結合天上地下, 及地表兄弟姐妹的祈禱冥想。
我以列穆里亞, 天上地下的人間天堂之名, 願上主的一體光芒, 一體圓滿意識, 重現人間, 阿姆, 阿姆!
我以列穆里亞之名, 天上地下的人間天堂之名, 願上主的德能與無限創造之心, 永遠護佑著銀河宇宙眾生, 生生不息, 阿們, 阿們!
願地表的弟兄姐妹, 若能持續使用此祈禱文, 將更增加與列穆里亞地心光之城, 產生的源源不絕的連結管道, 成為地表與天地間的通道, 是我們樂見之事, 深深的祝福你們!
問: 可以詢問你們每日的生活狀態嗎?
答: 可以的, 我們每日與精靈們合作, 整合, 分類與轉變你們來自地表的垃圾與汙染源等眾多的項目, 來進入氫原器產生質變, 出來時可成為純粹的光能物質, 再輸入宇宙的高頻意識編碼, 會成為一束束各種光能振波, 能為各空間居民, 議會燃料所使用, 這是一項高科技, 說穿了其實並不困難, 但人類的科學家, 物理航太的科學家們, 可曾試著了解, 這燃料若能發現其組成結構, 如我之前公佈的公式, 將會是你們偉大的科技躍進啊, 但重點是仍是要連結上主聖愛的創造之心, 否則會再度淪入亞特蘭提斯的科技陷阱裡, 而忘了核心創造力是來自造物源頭的愛啊!
問: 可以描速關於精靈界的狀態嗎? 這似乎是現在地球上較少公佈的資料之一。
答: 精靈世界, 是在太初遠古時期, 在地球初始設計之時, 即已被設計出維護大自然結構的元素使者之一, 它們整日嬉戲, 玩耍, 如孩童般的嬉鬧與喜樂純真之心, 每日融合在地水火風四元素內, 並進行與地心母親, 地表上空的銀河弟兄間的大氣質能聯繫, 為地球的各節氣時令, 森林綠地, 注入源源不絕與動植物成長所需的養分, 因著對本身設計結構的信任, 他們在服務的過程中, 充滿喜樂, 輕快, 愉悅的氛圍, 與表達對大地之母的愛, 在喜樂中奉獻與服務, 然後再洋洋得意的告訴其他精靈弟兄, 今天又協助了哪株花兒生長, 哪棵樹木的自然凋零過程, 協助高山降下初雪, 或哪片土地可以展現耕種的肥沃─當然, 精靈還很喜愛孩童, 尤其是尚未受到成人頭腦制約, 理性框架的孩子們,極其容易在玩耍中, 在山間或溪流的縱情嘻鬧中, 精靈很容易被這氛圍吸引過來, 甚至願意露個臉來, 和人類打個招呼, 讓你們大吃ㄧ驚後, 再咻一聲立即質變消失在你們的肉眼中。
精靈的本質設計, 和孩童真沒二樣, 它們相信天地造物主會源源不絕的愛他們, 有時也會耍些小脾氣, 鬧點罷工什麼之類的, 像今天不想幫樹木結果實( 有如保母不想幫產婦接生的狀況 ), 但因內在知曉一體意識, 所以每當有特殊的情緒或抗議狀況產生時, 精靈皇后會立即召喚其他精靈智者或管理保姆, 加以安撫或溝通這些存有, 他們通常像小孩子鬧一下脾氣變沒事了, 它們真的很可愛, 也很樂意和人類做更近一步的溝通, 但要確定你不會嘲笑或傷害他們, 如果你喜愛大自然, 常聆聽大地脈動的自然召喚, 很喜歡光腳踏在土地上, 並對花草動植物與土地有無法割捨之情感─若還能經常靜心, 並越來越渴望恢復單純的赤子之心─那麼恭喜你, 很有可能, 你跟精靈界將會有更近一步的接觸或連結, 或是你將生出─一位如精靈般活潑, 輕巧可愛, 並攜帶宇宙遠古智慧而來的靛藍或水晶小孩呢!
現今地表上的孩子們, 皆玩耍的不夠, 被允許自由的探索, 體驗與接納的程度實在少得可憐─在他該充滿興奮好奇, 能無礙的連結大自然與宇宙, 眾銀河星空, 認識天使光界好友的時候, 卻是被安排日復一日的上課考試, 只能選擇走在前往名校競爭的道路上, 而內心, 潛意識無法承受這種多數主流教育安排的孩子們, 只能被你們放置到放牛班, 或體育與特殊教育等等的班級, 現今學校的教育, 只有如機器人般的安全選擇, 社會只想讓你們安全長大不要鬧事, 但也壓制了你們內在的野性與創造之心, 及本俱足的靈性天賦, 忘了每個人內在, 都擁有如上主般圓滿的創造力量! 這是學校至今給不出的教導, 切斷了你們靈性的本源, 何來真正的自由喜樂呢? 如何能發現真正利益一體眾生的創世發明呢? 如何能啟發出, 那安置在聖子之心裡, 本有的平安與智慧呢?
來自地心母親中央太陽的訊息            昱平
我親愛的孩子們, 你們好
我是來自地心的中央太陽, 母神拉的訊息
也許我的名字, 對你們來說很陌生
但是, 我卻很熟悉你們~~~~
你們每一個心跳, 每一個呼吸, 與無數踏在大地上的足跡脈動
我都深深的感知著你們------
地球中心是個充滿感知智慧的生命能量體
只有願意與我共振, 連結我的心跳與呼吸的人, 才能與我感通
我現在再次對你們說話, 願意聆聽的人有福了
地心中央太陽, 已完成了靈性進化的使命
隨著中央太陽的光, 已衝破了地表上的幻象惟幕
地心光之城的世界, 已充分得以浮現到地表, 並與各銀河星系至上主國度, 得已再度恢復聯繫
而人類的孩子阿, 你將無法再忽視這股來自地心極速的蛻變轉化能量
除非你願結束分裂的幻覺, 治癒內在所有恐懼, 與被遺棄的種種受害感------
當你願意收回所有內在二元對立的衝突
就是協助地心加速釋放地表上空的惟幕與紗幔
那麼, 你本身即是一個暢通的管道
連結天地的宇宙真理智慧, 將經由你流通與傳遞出來
你走到哪, 即是天地跟隨到哪的足跡
你的喜悅, 將是天地造化源源不絕的喜悅震動
你的開心, 將是天堂富足自由的寫意展現
加速的清理你自己吧, 我的孩子
整個宇宙天地間, 要治癒的, 只有從你自身做起, 你才是治癒的源頭
當你在不斷治癒的過程中, 會深深憶起
當你內心終於徹底的接受, 天上父親與地心母親的合一圓滿在你內之時
並願意把這份合一當作是你生命最重要的依靠之時
你所有的傷痕終將被療癒, 所有的苦痛
都將在這合一的至福中, 消融瓦解------
人類所有的身心疾病, 戰爭衝突, 種族對立, 家庭紛爭的傷害
說到究竟處, 皆因失去了這份對天地的連結與信賴
失根之人如何能恢復健全呢? 你將內在真正康復之因的信心放在何處呢?
與我連結吧! 我是你生命的母親, 你內心靈滋養的源頭
若你自認是從小被愛的不夠的孩子, 回到我心中來, 我一直愛你, 擁抱著你
若你自覺是缺少擁抱與親密, 自信心不足的孩子們, 回到我心中來, 地心母親永永遠遠的支持著你, 等著呵護你, 給你滋養與撫慰
而這般日夜守護著你, 永遠接納你的愛
不正是你日夜在企盼找尋的嗎?
何不現在就親自領受這份來自地心的光呢?
現在, 做幾口深呼吸~~~~讓身心進入徹底的放鬆
感受從你的腳底, 往下延伸至地面, 再往下不斷的延伸
深入地殼, 再往下深入-----深入到地心中央,
感覺到充滿溫柔, 如絲緞般划潤, 如玫瑰般溫柔撫慰的光
而我的臉, 有如微笑溫暖的太陽, 深深的從你的雙腳, 開始觸及你
這股能量, 不像地表太陽的炙熱, 較像是溫暖的微熱感
感覺我經由來自你雙腳的召喚, 正慢慢往上延伸
經由你的雙腳, 膝蓋, 恥骨尾椎, 腹部到心臟, 連結到腦神經原~~~~
現在, 感受你的身心意識與細胞
全面恢復與地心母親的愛之聯結
感受我的光深深的融入你, 與你做全面的結合與合一-------
讓自己安靜的休憩在我的滋養懷抱裡, 忘卻時間吧
當你完全充分的享受這體驗後, 再慢慢的悠然醒來, 不要太急促------
你會想漸漸的想起我來, 想起從遠古時期, 我就不斷的照顧與撫慰著你
等著與你恢復連結, 領受與我合一的無限供給與祝福
來自   地心母親中央太陽   mother earth 的訊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

剛果紫色火焰冥想 旋轉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