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16

來自地心列穆里亞─香巴拉王國的訊息(三)

來源:http://lightweb.uho.com.tw/articles9/100/1139.html#.WE67ULJ97IU

◎ 光之子天使工作坊 / 杜昱平
我,波圭長老,攜帶著遠古的智慧與記憶前來協助你們,能先在心靈中,體驗遠古列穆里亞祖先的精靈能量、創造動力與源源不絕的富足與喜悅大能,這是天堂本俱足的意識狀態,如果你哪個部份還有自我設限,覺得諸多不可能實現的圓滿狀態,從現在起,我都要鼓勵你們勇敢去夢想、勇敢地向神領受,本來就屬於你們圓滿真相的幸福、你們始初的設計本來就完美、本來就圓滿無缺,所以你內諸多的自我設限,都是尚待化解與釋放的無明狀態,,愛內沒有恐懼分裂,。你有多久沒有無憂無慮的開懷大笑了?有多久沒有體驗過那毫無疆界的合一與親密感?有多久沒有好好開懷盡情的跳舞、唱歌與嬉鬧了?有多久沒有在山邊海邊樹林裡盡情的呼吸、擁抱、傾聽大樹與動物植物了?有多久沒有深情地與愛人朋友們相擁凝望與心靈溝通呢?
以上這些皆是列穆里亞人每日生活狀態的點滴,每日只做自己最開心的事,、與眾星系一體的連結;每天、每個份子都在完全領受它內在中央太陽的核心指令, 只願活出那最高的旨意,只願開心無礙的表達自身圓滿的創造力,並看看能與其他弟兄能玩出、組合激盪出什麼樣的新鮮火花?有什麼是宇宙模版裡尚待重組發明出的無限可能性?你可能會覺得,那聽起來就像是不斷、不斷的遊樂玩耍嘛─是啊,核心能量是遊戲創造,只要你一旦過度認真嚴肅,就失去了生命的喜樂、單純與自在,因你尚把內在喜樂的中心力量交出去,並依付在別人那裡。當能量不在自身的中心點,將有如失根的樹失去焦距的離心狀態,那麼,你將品嚐不到存在每個片刻、親臨你身畔的奇蹟、或你從未考慮過的那嶄新的途徑、創新的無限可能。若你還是執著於老舊的思惟與解決方法,那麼,你就是死的、昏沉的、不流動的─你唯一要突破的就是你內在,三次元惟度執著的看、聽、與思想的固著。是這些老舊的沉痾,讓你的豐盛喜樂之心出不來、感受不到愛、接納與流動。
現在,我要送達給你們一個突破制約的內在途徑,,請放心的接受我們送來的核心大禮,現在,請做幾口,很深很深地大口呼吸,請盡情的吸、吐、吸、吐…很好,請至少重複十次以上,當你在吸吐的過程中,請盡情的這麼想著─我,列穆里亞的未來子民、光之先鋒,現在,願接受這來自核心智者的無量祝福─當你完成這樣的祈請之後,請安靜地、舒服地躺下來,閉上眼睛。
首先,你會聽見來自地心的低頻吼聲─請進入這吼聲的震波,深深的進入它,讓這地心的吶喊頻率,穿破你潛意識的無明制約,並能體驗與地心一體連結的頻率、心跳與呼吸,我們至少沉浸在這樣的振波裡20分鐘以上─體驗地心母親的心跳、地心現今的振頻,早已大過20年前的狀態,她一直在往揚升飛躍的中央軸線躍進中。
這也是為什麼你們現在一切的改變都在加速中。若你尚在抵抗這股生命的共振與量子跳躍,你會感到身心失調、莫名焦慮、情緒失控…會覺得一切事情總不如預期─那根深蒂固的膠著與不滿足、不安全感究竟是從哪裡冒出來的?我親愛的弟兄,接受這企盼已久的世紀大蛻變吧!加入這共振的集體交響樂章吧!那麼,你會發現,那從你內心湧出本俱足的圓滿喜樂與伊甸天堂的記憶,都會逐漸在這地心的吶喊中, 逐漸浮現。
細細的諦聽─遠古的記憶正在返回:你有多久沒有好好安心入眠了?有多久能心安理得地大睡一場?除了活出你天命的道途外,世上沒有一事能讓你達到此安祥境地、充分放鬆的安居家中。噓…聽見海豚的高頻吟唱嗎?聽見象群的興奮共鳴嗎?聽見來自深海裡, 地心熔岩的震波的釋放嗎?知道為什麼深海裡的海洋板塊, 正在持續緩慢的釋放熱源,或某些海域,正不斷的在海平面上升中嗎?知道為什麼有些孩子在夜裡會啼哭不停嗎?知道為什麼現在緊抓不放的一切都逐漸在流失,舊的尚待整合與消熔重組,而新的意識正在緩慢的破土而出嗎?而這一切意識變革的過程很像母親懷胎的過渡陣痛期,舊的你還餘息猶存,尚有執著習性與抓住;而新的你正在土壤中,像顆巨大有力的光之種子。這顆種子,來自天堂的模板注入,因緣時節一到,每顆種子皆會收到來自光界的召喚,開始真正走出自己的道路,開出屬於你內的生命之花、舞動你的生命之舞,在光中振翅、閃耀著。
問:為什麼我還是常覺得內在黑暗衝突的拉扯仍是有力量的?
答:不要忘記,孩子,這二元對立的衝突或決裂,從歷史上非常久遠的世紀流傳至今,你現在所清理與釋放的,是眾生集體心靈的昏睡能量(難怪我不自覺老是昏沉想睡覺 )。這絕非你單獨承受,要有極大的願力與愛心,才能深入這晦暗昏沉的意識區,在那裡體驗著「我要如何才能保持清醒」? 要如何才能在這片昏沉無明中,連接到天堂的意識與光?我如何能在這裡安住?如何展開更廣大的接納與臣服?因為你已明白所有的忿怒攻擊、黑暗對抗的意識,不過是缺少了光, 缺少了理解與接納罷了。而你,我的孩子,正在這裡,看著這混濁無明的能量場域,正在想著「我要如何能讓更多的光源注入到這裡」?我是否能體驗這一切的黑暗也與我也有關?我內還有多少拒斥與分別?我要如何釋放轉化內在的攻擊與敵意?──這一切的一切,我們皆在廣大的心識空間裡,仔細地聆聽著─而我們也感受到你的願心及渴望,你做得很好,我們支持與護佑著你。
這是一個偉大的世紀,一個躬逢其盛的年代即將到來列穆里亞,我們位於北大西洋下方的光之城,而廣大的藍色海洋也是我們的實驗場,每日為你們檢測海洋的汙染混濁程度,再協助加以清理淨化。若非人類的貪婪濫捕,海洋今天不該是這個樣子呈現的,她會展現如地球母親的子宮,你會看見生命造化的奧妙,海洋內神奇的食物鏈交錯,而每個海洋中的生物,在合拍中,是那麼恰如其分地各司其職、玩耍、捕食與互相嘻鬧追趕著,你有多久沒靜靜的與大海連結了?你可知道, 當你觀想自己置身在一片湛藍裡,是多麼的寧靜、自在與寬廣遼闊?海水的冥想, 可洗滌淨化你體內的毒素與黑暗的意識,今天就試試看吧!進入到大海裡,召喚列穆里亞的光之精靈,看看會發生什麼有趣的連結呢?這是列穆里亞的召請, 邀請你與更廣大的意識融合,我們等著。
現在, 請深深的閉上眼睛─讓自己躺在一個最舒服放鬆的敞開狀態。
若是怕海的弟兄,請感受你躺在海浪拍打的夜晚沙灘上─閉上眼,但感受你眼前是一片靜夜星空,繁星點點-----現在,望著一片如銀河的星空,看看那一顆是最亮的?在對你一閃一閃的?你大可以微笑,開心的與它相視凝望。因為,在你內心深處遠古的記憶裡,你記得它是誰、你知道她叫什麼名字?現在,你可以感受那片最亮的星群,她溫熱的光正從天空射下來,把你全身包裹住,體會那光的振動。
體會那顆星要傳遞給你的能量或指引是什麼?感受你所有的氣輪,都在大口地呼吸著-----這來自眾星的指引,為你所流浪的旅程,你所流轉過的足跡,以及為什麼,你會在這裡?你要體驗的是什麼?尚要學習的課題是什麼?你為什麼會在這顆星球上呢?把心安靜下來。深深地往內諦聽。
我往內心聆聽。要深深的愛我自己,並敬重自己的真正價值,我並不需要在此世,修整到完美才能覺得自己是好的,才是被愛與接受的,我並不需要等待別人的認可,才能確定自己內在訊息是否正確無誤,別人的認同並非真正的平安,真正的力量是來自與本體的連結,並對弟兄與我的真相徹底地信任與依賴;相信上主的計畫早已完美,讓自己回到一體的洪流中、深深的放鬆休息,相信我已安居家中,並持續連結一體的心跳震動,然後靈感會自動流入我心中。我自然會明白, 每日該完成的任務是什麼?沒事了,就放鬆,休息與玩耍;有事來了,就喜悅的面對與接受。就這樣如實地過我每一天,讓旅程自然開展、讓生命之流引領我每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

剛果紫色火焰冥想 旋轉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