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2017

療癒遊戲:先清理「我做不到」這句話

之前當我想完成一件事情,卻覺得我就是做不到全然100%相信,並且沒有任何懷疑的狀態,我一直找各種方法,又還是回到原點,「我做不到」這句話細微到我沒有查覺這才是問題所在。


我才明白原來我要先清裡的是這句話,以及連帶著這句話的所有記憶,然後我對自己說我願意對這句話的創造負起百分之一百的責任,不斷唸零極限的四句話,我在半夜看見並且感覺到爺爺的衣服以及記憶中他身上味道,他曾經因為烏腳病無法行走,我看見他坐在房間裡,一個人對自己說我很沒有用之類洩氣的話,他有著失敗者的記憶,而我繼承了他的思想,我一丁點也不會覺得那是他的錯,因為那個時代有那個時代的狀態,是我無法去評斷的,但其實沒有時間存在,所以某部分的他仍活在那個房間裡面,傳遞著「我做不到」「我不夠好」「我很沒有用」的記憶在我自身的腦海裡,爺爺的父親也如此,他也因為生病導致家道中落,我們以為不相干的各自人的生活,仔細去追查其實是記憶的重播。


所謂的基因就是一組思想,因為這世界所有創造的起源就是思想,祖先無意識的記憶會繼承下去,這不代表不能解決,也不代表是誰的錯,而可以藉由清裡記憶,使自己與祖先和未來下一代的人們不再被記憶影響。


我清理之後,有了很大的轉變,變得可以真誠的對待自己,之前都要逼自己的感謝變成由衷的感覺到如此,由衷的對發生的事情感謝並清理,也對自己曾經創造過傷害的事道歉,對於過去感覺到恐懼可怕的事情,居然可以感受到愛,當記憶被清理之後,就會明白所有出問題的地方只是缺乏愛而已。童話故事裡要解除魔咒的話,都只是需要愛而已。


【遊戲內容】:

1.先清理「我做不到」這句話

或者是「我不夠好」「不可能」類似失敗的用語,不用先勉強自己要做到,要正面積極,只要單純的先知道阻止自己的第一個念頭是什麼,先接受,清理就好。

這就像第一道門,要先開啟這一道門,小時候我們覺得自己什麼都做得到,愈長大記憶愈多失敗愈多,當沒有任何「我做不到」的記憶,根本不用逼自己去做到,自然就會做到了。


不用評斷自己,也無需覺得自己沒有毅力,逃避怯懦膽小只是因為記憶的重播,只是因為缺乏愛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

剛果紫色火焰冥想 旋轉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