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2017

Cobra《顯化法則和技巧》

顯化法則和技巧

顯化過程:


這個球,就像徵了”我是臨在”

“我是臨在”的能量波,從七維進入三維,經過心智及情緒體的轉譯最終來到物質生活中。

人是沒有極限的,宇宙沒有”不可能”。

沒有什麼法則規定什麼不能實現。

科學受到陰謀集團的嚴重打壓,他們告訴你,這個不能實現,那個不能實現。

坊間講顯化法則的書很多,但有的你閱讀後會發現做了無效,是因為他們漏了重點。

坊間的書只有五成是正確的。顯化的過程基本只有三個步驟。


提出要求,然後你將會得到

“肉體/情緒/心智”如果能夠統合在同樣頻率,就會實現快速成功。

高維度的存有正是如此,他們沒有人性天人交戰問題。

顯化的三個步驟:抉擇、祈請、行動

抉擇:

有個例子:某個人遵從父母的建議,大學選了醫學專業。

結果讀了五年後才發現,這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這只是父母想要的。

因此,我們需要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每天花五分鐘獨處,清晰自己想要什麼。

了解自己真正想要什麼,清楚自己的人生目標。什麼對你來說是最重要的?

黑暗勢力對人類的意識編程會阻止你顯化你的願望,這樣的編程分為兩種:

一種是認為實現自己的目標是一種自私的行為,另一種,是認為你這樣做是不領情,這些都是編程。

其實你會有對自己生活方向的想法,正是因為你背後有”我是臨在”的願望、訴說和意志。

想要成功,首先抉擇要不變,可以修正,但一定要堅持。

絕對,絕對,絕對不能放棄。

顯化不成功往往是因為你太早放棄了。

陰謀集團在5000年前從參宿七引進貨幣奴役制度,但我們仍然可以用金錢顯化我們的神聖意志。

不只是顯化金錢,更重要的是顯化”我是臨在”的神聖意志。

了解自己其實很簡單。還是上面那個學醫的例子,如果你想要得到父母的認可,可以花時間跟他們溝通,而不需要完全照著他們的意思去做,學醫五年後才發現根本不是自己想要的。當時你就可以花幾個小時的時間說服他們,進而去學藝術。成為一個藝術家,這是一個例子。

如果你恨一個人就承認,誠實才能化解這個仇恨。

誠實地承認自己的現況就可以,你越不誠實的時候恐懼越強大。

只要你誠實,陰謀集團無法控制你。

不要感恩負面的人​​事物,而是要感恩正面的人事物。地球不是學校。

羅斯柴爾德家族精通顯化法則。他們在250年前就定下目標統治世界,並且將這個目標堅持了250年。

因此他們花70年統治了美國,花50-60年統治了沙俄,接著就統治了全世界。

這是第一個例子,第二個例子是聖哲曼用了300年的時間顯化他想要的世界。

Cobra用了20年的時間來顯化他自己的願望。

我們會更成功,因為我們與”我是臨在”連接,比羅斯柴爾德這些陰謀集團更強,所以我們能更快成功。

抉擇儘可能精確,越具體越明確越好,最好精確到每個細節。

第二個步驟:祈請

用觀想和情緒的能量來吸引你想要的東西,”我是臨在”會建立管道來幫助顯化。

任何光明勢力,只要你呼請,他們就會幫助你。但是不要迷戀這個願望(不要空想),要繼續向前行(去行動)。

第三個步驟:行動

沒有行動,顯化一定不會發生。

比如你要買房子,可以先上網查看房子。要去接觸,去現場體驗,這也是行動的一部分,體驗那種感覺,讓那個你想顯化的事物的能量印刻在你的身體裡。

以此加速顯化。因為我們處於稠密的實相世界裡,因此顯化需要時間。

實相塑造法

所有事物都會通過等離子門戶來顯化。


原子都是撓場型的星門。實相是內心意識的反射。

顯化要”關注於當下”,顯化永遠來自於當下,要感謝正面的人事物,不感謝負面的人事物。

要受苦或犧牲才能達到成功,那是編程,無關顯化法則。

關注於自己想顯化的事物,而非不想顯化的事物(專註正確的意念)

例如:

我永不生病>> 可更改成→ 我擁有健康的身體

我永不匱乏>> 可更改成→ 我擁有豐盛與富足

舉個例子,如果你下定決心:”我不想要現在的車”——那你現在的車可能會遇到車禍被毀;如果你說我值得開更好的車,那麼你就可能擁有一輛新車。

要有意識地往好的方面發展。

會議現場的相關提問:

與會者提問:我自己用顯化法則想要同時顯化六個東西會不會有影響,顯化力量會不會變弱?

COBRA回答:你要同時顯化多少都可以,沒有影響。我個人目前在顯化四百個項目。

與會者提問:如果說我想要的東西有符合我的靈魂內在指引會不會比較快呢?

COBRA回答:是的,會比較快一點。

與會者提問:我想請問高維世界存有為什麼能馬上顯化東西?

COBRA回答:高維存有不會內在天人交戰。

他們很清楚自己要什麼,他們的心智體、肉體、情緒體是統合的,所以可以馬上顯化他們想要的。

與會者提問:我是一個兩個小孩的媽,我可以替我的兩個小孩顯化嗎?

COBRA回答:我講的顯化技巧都是為你個人使用的。

你有你的自由意志,不管你的孩子幾歲都擁有他們自己的自由意志。

有時父母也會忘記自己小孩有自由意志,養育小孩是一回事,但要強加自由意志在別人身上是另一回事。

自己的目標可以包括讓自己的小孩可以有幸福快樂的生活,但不要顯化我小孩明天要穿這個衣服、明天去學什麼,如果小孩喜歡聽重金屬音樂那就讓他聽吧,就算他不喜歡聽巴赫的古典音樂那也沒有關係的。

與會者提問:假設小我說我要買豐田汽車,但是高我卻希望給我奔馳。

請問小我的抉擇對高我來說是不是一種限制?

COBRA回答:我來解釋一下。如果真的很明確了解自己要什麼,不管自己有多少錢一定要這台車,因為你的抉擇會吸引到可以幫助你顯化奔馳的人事物,並不是每個人都想開奔馳寶馬,有些人就是喜歡開豐田的車。你要對自己誠實要很清楚自己要什麼,自己要豐田還是奔馳,要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要稍微想一下可能要改變自己做事方法和自己看待價值觀的方式。

與會者提問:如果我真的想要顯化金錢,該怎麼做?

COBRA回答:這個抉擇太模糊。要錢要幹什麼?

錢只是工具,你要的目標應該是錢能幫你實現的那個東西。

應該要想:我該顯化多少錢?錢怎麼來?

好比說我想要銀行有10億。自己要想銀行帳戶或手上現金有多少錢,一旦有清楚的抉擇,顯化就開始了。

與會者提問:假設兩群人精通顯化法則,但雙方顯化方向完全相反,那會發生甚麼事情?

COBRA回答:這是目前現在的狀態,也就是光明勢力和黑暗勢力非常精通顯化法則。

大家想像地球上有兩家公司。一家是羅斯柴爾德公司,另一家為聖哲曼公司。

最後的結果就是看誰更厲害了。

我們一定會取得勝利,因為我們與”我是臨在”的連接比陰謀集團強很多。

與會者提問:我們要如何用這個方法顯化”事件”?

COBRA回答:用這個方法顯化”事件”時,要感謝已經發生的事情,在這些基礎上往”事件”邁進。

好比說大揭露還沒發生,但我們要感謝現在已經有的努力,感謝已經發生的片面揭露,讓我們朝大揭露邁進。

現在網絡上出現了部分小揭露的文章,雖然不是陰謀集團全部被逮捕但已經有些被逮捕了,雖然新金融系統還沒上線但我們朝這個方向邁進了,上海黃金交易所是一個例子,中國有自己的交易平台了。

只要知道這些進展就可以有意識朝更好的方向發展。

與會者提問:有關於布施福報和顯化法則的關係,我們常說要有布施,才能夠有福報讓自己生活更好?

COBRA回答:如果是把自己能量投注在地球解放事物上對自己也會有幫助的。

如果正確的布施就會把自己能量流分在有意義的地方上面。

與會者提問:感恩是不是實相塑造法的一部分?

COBRA回答:感謝是有意識地了解現況知道現在的情形,但不是像新時代運動說的那樣感謝負面的人事物。

我們要感謝宇宙中顯化給我們的恩典和人事物,但請不要感謝負面的人事物。

與會者提問:假設”事件”後有物質產生艙要顯化什麼物質都有,我們是不是還要感謝,用實相塑造法來顯化自己想要的東西?

COBRA回答:物質產生艙和塑造法原理很像的,可以通過一步一步進階。

與會者提問:”我是臨在”是在哪個維度時空?

COBRA回答:”我是臨在”無所不在,”我是臨在”是超越所有維度的存在,並不局限在特定維度,”我是臨在”和神聖本源是連接的。

與會者提問:剛剛提到統合能量場加速顯化,那探測術是不是也可以加速顯化?

COBRA回答:沒有。現在說的是自然法則而不是一種操縱能量的技術。

與會者提問:我知道很多人都在想辦法顯化金融重置,那為什麼都還沒發生?

COBRA回答:很多人在顯化重置但都是在做白日夢,都在痴心幻想完全沒有具體的行動。

有些是基於錯誤抉擇錯誤決定才想讓金融重置發生,好比說有些人買了伊拉克第納爾、津巴布韋幣,想趁金融重置發生後套利賺大錢。

新金融系統不光是調整貨幣匯率,新金融系統是要全新打造全新的系統,很多人想要金融重置的都在做白日夢。

就算有具體行動正在進行金融重置的人也需要花些時間,羅斯柴爾德花了250年打造現在的金融系統,我們想花10年左右做新金融系統,我們不需要花250年,我們過去花了10年,現在再花些時間就能看到成果了。

與會者提問:我們認為成功必須經過努力和受苦,這個信念對顯化是否有抵觸或者不正確的?

COBRA回答:受苦或犧牲才得到成功的概念是執政官創造的編程,他們就是要製造更多的苦難,所以他們就創造一個信仰系統說受苦受難是一種美德,顯化和受苦受折磨一點關係都沒有,那些事情沒有任何崇高的目的。

拜託不要再說地球是學校了,也不要花錢當卡奴。

如果地球真是所學校,那麼有誰會想來這裡念?

與會者提問:關於金融系統。如果不在矩陣裡生活、不去貸款當奴隸、不給自己更多經濟壓力,顯化是否會更快一些?

如果不去因為買房子而貸款去做更多有助於光的事情。

COBRA回答:是的,非常好。

與會者提問:我最近通過顯化法則顯化出我的目標,但這個目標引起家人不諒解,該怎麼辦?

COBRA回答:我忘了解釋這個。我要說你的自由意志就是你的自由意志。

不是每個人都會同意你的自由意志,但你自己可以決定什麼對你比較重要。

很多人不認同我在做的事情,但我來自”我是臨在”崇高目標對我來說比較重要。

你的家人不認同你顯化的東西但那就是你要的。

如果你家人真的愛你,那麼總有一天他會諒解你。

如果他們不愛你,他們就根本不會在乎了。你的人生自己好好過。

與會者提問:直覺算不算是一種內在指引?

COBRA回答:是。但不一定全部是。真正的直覺就是。

與會者提問:羅斯柴爾德他們跟”我是臨在”連結應該很弱,怎麼還可以顯化這麼多東西?

COBRA回答:答案會讓你嚇一跳,羅斯柴爾德家族的人跟他們”我是臨在”的連結也很強,他們是非常先進的存有,他們跟內在有非常強的連結。

但他們的意識被植入物嚴重扭曲,他們對世界的認知變得非常扭曲。

羅斯柴爾德家族能使用內在指引,但會用來做壞事情,有些人精神力非常強,但卻會用自由意志做些壞事,這種問題在地球上特別嚴重,因為主要異常就聚集在地球。

羅斯柴爾德非常了解顯化法則,問題是他們誤用這些知識。

我們自由意志比較強,而且我們方向是正確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不需要再花250年顯化一個新的金融系統。

與會者提問:顯化”事件”的人和不相信”事件”的人在”事件”之後會有不同的實相,這是不是真的?

COBRA回答:不會。

“事件”是每個人都會經歷和面對的事情,不管你相不相信。

資料來源:

https://mp.weixin.qq.com/s/f8n6k-9Tfgam2dOqCzJO9A

http://www.pfcchina.org/cobrahy/3978.html?variant=zh-ha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

剛果紫色火焰冥想 旋轉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