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2017

療癒遊戲:與頭腦切割

我們的大腦有兩顆植入物的植入,使得我們的思想被控制,而如果夠仔細去聽見大腦的聲音,會看見一個聲音是不斷喋喋不休,會重播過去記憶的畫面,一下叫你往東一下叫你往西,無論你做什麼決定它都在批判你,那個就是頭腦,也正是執政官控制我們的生物電腦。


任何的靈修,靜心靜坐的技巧,都是為了使人可以脫離頭腦,使人可以停下來去看見頭腦,清理記憶也是為了使頭腦可以控制你的材料變少,所以一定要先意識到並認是頭腦的存在,頭腦的生命力及能量來源在於你,只要你認同它,就等於為它插上電補充能量,能腦最大的伎倆就是使你以為你就是它
,當你黏它愈近甚至不知道它的存在,它幾乎可以完全控制你,讓你成為執政官中央電腦的奴隸,但是相反的,你離它愈遠產生距離,你愈能看見它,當你只是看見它,它就開始失去能量,如果你不認同它,過去你與它連結盜取你能量的管道就會切斷,它會開始自生自滅,你曾有過的信念以及記憶,會使你認同它播放的畫面台詞劇本信以為真。


例如:

我在一家圖書館看書,頭腦介入我,它告訴我某個圖書館員在偷看我,也許他會強暴我,我大腦出現新聞畫面各種說法情緒來上演這齣戲,讓我感覺到恐懼害怕逃亡,我再也不去那家圖書館,過幾年我已經忘記這件事情,我在去那家圖書館遇到那個館員,我想起那個記憶,我覺得我當時根本瘋了,眼前這個人完全不會讓我感到恐懼,他只是一個普通的人而已,我的頭腦上演一大堆可怕的劇情。


頭腦會把你看見的人事物當成它的材料,播放你最害怕的恐懼,等那些恐懼情緒退去,你會覺得好像在另一世界,覺得自己怎麼會如此害怕。頭腦也會反向作用,它會告訴你只要你擁有了什麼,你就是世界上最棒的人,你就會拼了命去追逐,等你擁有之後發現那跟你期望的完全不同,頭腦又會再告訴你那是因為你還沒有得到更大更多更好的,又在引誘你去追逐其他的目標,你不會真正感到滿足,因為頭腦的作用就在於控制你驅使你,那是頭腦在你腦中播放只要你擁有了什麼,你就成為更好的人的未來幻夢。你同樣是頭腦的奴隸。


假使你被頭腦騙了,產生了你不喜歡不舒服的幻覺,不用內疚,也不用覺得自己很糟,你可以做一件事,可以讓頭腦失去作用力,即使你在發現被頭腦玩弄之後,那就是「接受」,接受現在此時此刻的自己,接受發生的事情以及所有的感受,那可以立即使頭腦的作用力停止。


例如:帳單來了,我害怕沒有錢可以繳帳單,就大聲說或者在心裡說,我願意接受這份沒有錢的恐懼感受,頭腦會繼續播放各種過去的記憶,和台詞:繳不出來我就死定了!我完蛋了!我活不過下個月!對那股能量說:我願意接受你。當接受能量就會知道我才是那股能量的創造者,不是頭腦,甚至會感受到我不是頭腦的奴隸,我是給予頭腦能量的主人。


有一種作用和接受很像都可以停止恐懼,但卻會在日後帶來更大的恐懼,那就是壓抑,當恐懼來時,你對恐懼說:我可以接受你!你感受恐懼,等恐懼離開,那能量是消散。但如果恐懼來,你對自己說:我不可以恐懼!恐懼會被壓抑下去,塞到意識角落,成為潛意識的垃圾,那能量變成壓力,壓力會產生更大的反作用力,有一天會彈回來,恐懼的情緒會更大。


這就是為什麼小時候很多事情哭完就忘記了,如果孩子不被允許哭,不允許害怕,日後就會累積成更大更多的恐懼,導致精神上的傷害與病痛。


你認同頭腦愈多,你就給予它愈大的能量來嚇唬你,它就會消耗你。反之,你觀看頭腦愈多,不認同它,它就邁入死亡,它會愈來愈無力控制你,只要你與頭腦切割,一直觀看它,保持距離,看著它,無動於衷,它就什麼也做不了,它的能量會愈來愈小。


頭腦還有一項最大的伎倆,就是要你去干預別人認為別人應該怎麼辦,當你花時間替別人解決問題,你就不會注意到頭腦,你還會得到別人讚賞,我不是說幫助別人是不好的,我是說你的問題不會因此解決。


你的信念是與頭腦最大的連結通道,浮在表面的所有問題都源自於信念,人們說斬草除根,信念正是那個根。如果找到主要的信念,就可以消除所有連著那個信念一切的問題情緒恐懼。


當最大的恐懼來臨時,就有了最大的機會,從頭腦身上取回能量,一旦你的能量比頭腦大,你就開始取回你創造者的位子,你心想事成的能力會比過去顯著,你的能量會變強。


頭腦死亡於你全然知道並接受你才是創造者,你便沒有了任何問題,那就是開悟。


去認識並孰悉你的頭腦,你就會找到最好對付你的頭腦的辦法,那才是最有效用的辦法。


總有一天站在恐懼面前,開始感到害怕的不是你,而是你的恐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

剛果紫色火焰冥想 旋轉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