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2017

療癒遊戲:根本沒有問題


問題的本身根本並不存在,植入物在大腦會干擾思考的運作,形成在大腦裡的一個聲音叫做「頭腦」,頭腦的作用就是製造問題,所有的問題都是它製造的,它還會幫你找解決方法,如果你失敗了,它就會讓你感到挫敗自責自卑,它會讓你認為自己不夠好不夠努力,可是問題本身根本不存在,問題是它製造出來的。


如果我們以問題為樂,不斷分析問題,把問題講得很嚴重,彰顯自己的悲慘或者重要性,來吸引目光,就會給頭腦能量去製造更多問題,滾很大的雪球,我們會製造問題無法解決的幻相,可是問題本身根本不存在。


我們大部分都沉溺在「我不夠好」「沒有人愛我」「我是個失敗者」「根本沒有辦法」等的情緒性思想裡,還有因果報應業力循環,誰對誰錯的記憶裡,這些東西遮住了雙眼,太多的思考反而使人連最基本的常識都失去,相信頭腦的人是盲的,就像漆黑無光的密室,光照不進去,人當然看不見出口。


只要進行清理,體認到頭腦的存在,劃清與頭腦的黏合,明白那些聲音不是你,是頭腦的作用,大腦就會開始清明,乾淨的大腦會使你恢復正常,光會進入裡面,每個人都有能力在有光的地方找到出口,有了看見的能力,每個人會恢復本來就有的智慧,每個人出生就是神,只是記憶與頭腦的作用蒙蔽了大腦而已。


當所有情緒性的東西消失,所有自卑、業力、記憶消失,解決問題的方法根本簡單到不行,如果認定「問題很麻煩」,就等於在製造「問題很麻煩」的幻相,擔心問題才是問題存在的唯一原因。


沒有人比任何人差,也沒有任何解決不了的問題,這些都只是頭腦的謊言,只要進行清理就好,當你停止認同頭腦,放下對抗頭腦的問題,只是體認到頭腦的存在,與頭腦分開,不再與之共舞,頭腦會失去力量,因為你不再供給它能量,不再幫著頭腦製造問題,直到有一天它完全消失,問題也會全消失了,頭腦才是問題存在的唯一原因,而你才是它的主人。


當問題出現時,先清理情緒性的東西,例如:「你完蛋了」「你死定了」「你什麼都沒有了」「根本沒有人理你」「根本沒有人愛你」「你糟糕透了」「你很可笑」「你不能一直這樣下去」「告訴我該怎麼幫助你」「她/他根本看不起你」「你是個失敗者」「你很可悲」「不可能,哪有這麼簡單」「可是我做不到」「我比別人差」「以後該怎麼辦」



然後當情緒性的東西消失,你就會自然知道該怎麼辦,當你明白根本沒有問題,外在世界就會出現迎刃而解,沒有問題的狀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

剛果紫色火焰冥想 旋轉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