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5月15日三次元的離開


今天一直躺平,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想睡,身體不想動,覺得自己在等三次元離開,這對於過去的我是很荒誕想法,吃完東西又立刻躺平,這幾年我學到一件事,所以奇怪卻真實的生命體驗,腦子裡的理智都會朝笑且鄙視,結果卻又證明理智才是錯誤的,理智只想將我帶入過去狹小無趣的人類意識世界,因為那是教育宗教社會的產物。


身體事有點不舒服,心也會開始加入自責的行列,「是不是自己太懶太墮落」,但直覺就是想躺平,直覺知道事情不是表象那樣,果然開始打雷,醞釀一下子,就開始下起滂沱大雨,怪的是我立刻活起來,像是本來在等一種結束,下雨就是一個預兆,明明躺一天,下雨之後身體卻異常順暢,精神也來了,立刻把房間的東西都收拾乾淨,泡了一壺茶,擦了地板,我知道一件事,就是三次元的意識離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

剛果紫色火焰冥想 旋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