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實驗人生:第四篇我是威力彩頭獎得主


這幾天處在一種震驚的狀態,像被欺騙多年的謊言,甚至奉為信念的思想被揭穿,你是否有種和我一樣的感覺是:某些時候看起來順利的事定期會出錯,有時你就是想不透為什麼?在心底深處,你確實知道有什麼不太自然的方式介入,而你忽略了這訊息,當你看見吸引力法則時,最開始確實有過這是真實的想法,就像忽然想起來某個遺忘已久的什麼,然後各種生活的壓力,或者父母的思想開始介入,讓你以為只有別人才可能做到,然後你躲回那個例行公事的日子,以為出錯的原因是自己不如別人,或者是自己不夠好,你害怕失敗害怕別人做到了你做不到的事,你就會一直看見:「我不夠好!」的思想證據,與其如此,寧可逃避知道你真正是誰的機會,這些我全都做過。


知道愈多「你是生命的創造者」的思想時,會感到愈多壓力,和失敗者的自責與罪惡感,既然我們是生命的創造者,為什麼我們要自己製造這麼多傷害地球和自己的事?
在更高的層面,是我們自願進入地球體驗生命,甚至清楚地球有著被黑暗勢力控制的狀態,而我們願意投身其中,體驗被奴役的痛苦,為的是使更多人覺醒。


黑暗控制我們的無形力量,就存在頭腦裡,在出生時就植入控制的系統,使我們遺忘了自己真正的力量,使我們甚至不知道黑暗勢力的存在,然後我們的父母也被控制,父母和小孩有著很深的連結,於是又被父母洗腦,認為自己是毫無力量的普通人,甚至活在「我不夠好、時間不夠用、金錢不夠、愛不夠」的環境裡,再來是社會、宗教、學校思想、工作環境彼此洗腦,彼此競爭。


我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是辦公室的上班族,員工下了班的聚會全都在抱怨公司,或者其他事情,好像抱怨是一種人生必須品,他們會問我:有什麼想抱怨的嗎?因為害怕被孤立,所以去想各種可以抱怨的事情,當你附和他們時,會得到歸屬感,或者被鼓舞,當時並不知道:抱怨會帶來更多抱怨的事情。也不知道自己思想、言語、行為的創造力,而我學會了抱怨這世界,抱怨政治抱怨工作抱怨家人抱怨世界。


之後幾份工作,永遠都在上班,醒來就要重複同樣的一天,永遠有做不完的事,也會和同事聚餐,一起去吃吃喝喝,以為這就是快樂,可是每一次散會後,心裡有一種相當大的空虛,我根本是為了錢而工作的,因為這世界告訴我:誰不是為了錢工作!為了錢工作是應該的!


當時我認為有才華的人才能夠靠自己興趣賺錢,而我這種普通私立大學畢業,冷門科系,只能做做小職員到死,就像父母一樣,每次有這種念頭就想乾脆死了算了,然後工作出了大錯,於是被釘,工作變得更痛苦,我一直想找出口卻不敢辭職,因為怕父母生氣。


有天下午,電視在播放電影:《送信到哥本哈根》,我要準備上班,只看了一小段:小男孩在納粹營偷了一塊肥皂,納粹營的軍官知道了要找出小偷,一群人站在廣場,所有人知道只要有人承認偷東西,那人必死無疑,和小男孩住一起的男人知道是小男孩偷的,他為了讓小男孩活下去,在那刻舉手坦承自己是小偷,然後立刻被槍殺,畫面隨即出現男人對小男孩說過的話:『 活 著 就 能 改 變 』,那句話像烙印在我身上的印記一樣出現,那刻像魔法般發生,但我立刻把自己拉回,因為要去上班了,卻在上班途中,被一輛貨車撞飛,空中閃著那句話『 活 著 就 能 改 變 』,我清楚知道有個人抱住半空中的我而那個人是有翅膀的,像電影般的畫面,時間被切開慢動作播放,當回復意識時,我坐在路邊身上都是傷,有骨折,我嚇醒開始大哭,然後就是住院開刀的過程,我一直隱藏那件事,覺得說出來別人一定把我當白癡,或者以為我想太多,但是心裡就是知道那是真的。


我恢復後,仍繼續上班一年,因為調職緣故,不知道哪來的勇氣,直接辭職。辭職後,我瘋狂玩了一個月,還是被父母知道,大吵一架,他們覺得不工作的人跟圾垃一樣,而且不知道要怎麼跟親戚交代,辭職後還是會跟同事聯絡,當他們問我要做什麼時,我說我要實現夢想!他們就會用一種鄙視的語氣說你以為你是誰啊!找工作比較實際吧!如果我去聚餐的話,他們會集體嘲笑我不工作的狀態,甚至幫我找工作,於是後來的聚會我都不去了,電話也不接。


我姊去參加催眠的課程,她知道了前世的事,我們在聊天中她說出來,那刻,突然全明白,過去一直在說的前世今生原來是真實存在,無法再被蒙住了,我嚇傻,一直大哭,所有的記憶一直回來不斷在腦海播放,生命原來像電影一樣精彩。


我過著一種像沒有身體的生活,吃進去的東西一直狂吐出來,精神處在極度喜悅和極度悲痛的交錯狀態,剛開始相當愉快,因為可以有意識的生活了,每天都可以看見光,跟著光行動,去了很多地方,對很多事物有了很鮮明的感受,像回到童年一樣,看畫的時候,可以感覺到畫的能量場,而且會動,每天都往田野跑,感覺自己像天使一樣可以和樹木花草交流。


黑暗也會來,而且更明顯巨大,所有前世今生的傷痛都席捲而來,不斷和父母大吵,然後狂哭,哭到覺得自己快瞎掉一樣,所有壓抑的一切都會被打開,愈阻止自己愈嚴重,最好的方式就是接受,如果我沒有看新時代的書可能會去自殺也說不定,現在才明白生命是要釋放並療癒過去在地球上所有的記憶,掩蓋只會使自己更難受,在最痛苦時,觸到生命底處,就會有至高的喜悅發生,然後如此循環,一直到完全被療癒為止。


從以為人生只有此生的幾年,到前世今生的數百年,到明白自己是宇宙裡的旅行者,當知道自己確實有靈魂,有前世今生已經夠我驚訝了,然後找到外星人的訊息,我整各覺得這世界哪裡有什麼不可能的事,你以為韓劇在流行「來自星星的你」是巧合嗎?


我們確實被無形的光明力量保護,也確實曾被無形的黑暗力量控制,看完【柯博拉】的訊息,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地球原來一直是戰場,而我們跟電影《自由之心》的奴隸一樣,被奴役著心智,被催眠自己是不夠好的人,黑暗勢力壟斷所有與其他外星生物連結的管道,塑造外星人都是邪惡的形象,甚至讓大眾以為世界上只有地球人,不是因為我們本來看不見而是被控制不能看見,那控制的力量不在外面哪裡,就在你的頭腦裡面。



去年七月我和爸爸弟弟出去玩,我們在開玩笑,弟突然對爸說:你老婆是外星人!然後我們就一起大笑,因為我們想得到的外星人就是電影裡面古怪和正常人不一樣的人,幾個禮拜後,我在書架上看到《我們都是外星人,你來自哪個星球》裡面寫著:




87%的地球人移民自外星球!

  即便你擁有地球人的身體,體內卻流著外星人的血液
  87%的地球人都有外星DNA。
  在我們高次元的身體裡,有一顆和母星球聯繫的晶片,
  一旦找到自己的出身母星球,晶片就能發揮作用
  突破次元界限,在異次元中穿梭往來。




我就像《來自星星的你》裡面的警察一樣,頭腦說著不可能,心裡卻明白這是真的!


我買了樂透五年,一有錢就買,不論別人或者頭腦如何斥責我,仍一直做,這是我的動力,也因此找到了很多很棒的書,描述關於自我實現的律法,或者是消除壓力自我療癒的方法,當我知道思想就是創造的起點時,感到很大的壓力,因為頭腦裡有一堆別人的聲音存在,每當想過很好的生活感到罪惡,也對金錢感到負面的恐懼。


現在才明白為什麼每次找到一本重要的書之前,就會發生身邊的人對我的攻擊,每當又歷經什麼很恐懼的精神狀態後,我就會去書店找書,知道有什麼要被我看見。所有靈性的覺醒都被黑暗勢力監控著,要壓制我們向更多人說明,仍要不斷的說下去,為的是因為我們都知道被奴隸思想的痛苦,為的是使更多的人覺醒,為的是使更多人明白自己本身的力量。


在我覺醒時很重要的書:
【與神對話】那是起點,也是一直不斷在看的書,也會一直看下去,不同的生命歷程就有不同的解讀。


●【秘密】一個最簡單易懂的架構,以淺顯的文字說明自身的力量。

【療癒密碼】我的人生是從這本書開始真正開始離開低潮,我懷著好奇心使用,非常有效,就像本來沒充飽電的人感到各種負面情緒,而突然被充滿電力的喜悅感,但是要持續下去,因為潛意識的垃圾太多了,有時也會有種更負面的感覺,因為深埋的記憶被浮上來,卻是很好的療癒時機。

【魔法】我一邊療癒,卻又一邊仍然有著過去的習慣性抱怨,就像一邊踩油門一邊踩剎車,前行的速度就會很慢,於是我看見這本書,不斷練習「感恩」,心情也比較愉悅,生活也開始順利多了,因為抱怨會吸引值得抱怨的事情,感恩也會吸引值得感恩的事情。

●還有【柯博拉】訊息,說明了被隱藏起來的真實人類歷史,還有為什麼我們會一直折磨自己,覺得自己很糟,資源不足,錢不夠用,要提升競爭力,政府有多糟糕,以及 "事件" 發生後人類未來銀河社會的狀態,我們將迎接沒有黑暗的人間樂園。

【Peaceful】:許多光明訊息的平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

剛果紫色火焰冥想 旋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