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日

實驗人生:第五篇我是威力彩頭獎得主

我記得我第一次看見吸引力法則時,相當興奮,原來世界是這樣運作的,學校卻完全不會有人告訴你,而這才是學校應該教育的東西,讓人們知道:自己永遠是生命實相的創造者

我以前以為是因為學校,或者這世界的人不知道這件事情不知道宇宙的律法,某部分人真的是如此,因為被羅斯柴爾德洗腦,他們家族的人完全知道宇宙的律法,甚至使用這樣的意念控制住地球,我們和他們都一樣擁有自我實現的力量,所以他們做的是:使人不知道可以自我實現,並且監控人的行為,掌握主流媒體傳播的訊息。

六年前,我第一次跟別人說關於吸引力法則的事情,他用一種你好像說外星語的表情,甚至覺得我很可笑,然後我跟父母說吸引力法則的事,我爸爸大抓狂,罵我癡心妄想、不切實際、謊話連篇、違背神明旨意,比我說髒話還嚴重。

小時候我就學會一件事情:如果說真話,大人反而會生氣或者斥責你;如果說謊話,他們就會相信,因為舊世界有太多是由謊言堆積起來的虛假空殼。

我跟別人說我想中樂透頭獎時,他們覺得不可能,而且都說中樂透不見得好,然後說一堆中樂透會發生的恐懼的事情,可是那些人全都沒中過樂透頭獎,我們社會很奇怪的事情是:明明自己都沒有經驗過的事,卻可以說得跟真的一樣,然後我開始收集資料,確實有人中樂透頭獎後反而過得更好,當然也有不好的。

假如有人第一次騎摩托車摔倒,然後就說騎車不是好東西,我就信以為真從此不再騎車了嗎?我和那個人相同嗎?如果沒騎過車可能相信的機會比較大,但騎過車就會知道自己的經驗。

我不要別人來告訴我他們根本就沒經驗過卻一堆大道理的洗腦思想,我要自己去體驗中樂透頭獎的感覺,然後寫下來,人生不是要來複製別人的思想,而是用來經驗自己要的一切,我正在實驗我的人生,而且我會一直下去,我已經收到很多不可思議的大禮物。

我一直在問內在的神:為什麼我的金錢觀會是這樣?為什麼我的父母的金錢觀會是這樣?我和有錢人有什麼不同?為什麼他們可以吸引財富?花了五年時間,從未想過會找到和外星人有關的訊息,也從來不知道一直在控制我思想的機制就在我的頭腦裡,我們活在像楚門世界一樣的地球裡,有人想跳脫那牢籠就會被抹黑攻擊,但現在已經是尾聲了,因為黑暗的勢力要消失了,進化較高的外星人會出現在生活裡,幫助地球重新建立新世界,我們歷經從沒有手機普及的時代到智慧型手機,沒有電腦到個人電腦普及,宇宙只有人類的思想到銀河社會。

正文來了!我是威力彩頭獎得主

我就是知道我會中頭獎,然後我真的中獎了,那刻仍不可思議的激動誠摯的感激著一路上幫助過我的一切,謝謝父母、家人、天使、揚升大師、指導靈、守護神、外星高等生命體、土地公、精靈、還有幫助我不斷思考進化的書籍作者岀版社、奧修、村上春樹、王家衛、王菲、岩井俊二、張懸、陳綺貞、宮崎駿、內在指引,還有我自己。

謝謝這些日子的一切,我曾不斷放棄又不斷堅持下去,也曾想過根本就不可能會發生,活在恐懼的想像裡,甚至絕望的覺得吸引力法則是騙人的,或者認為自己太笨不可能做得到,不然就是想縮小願望,讓自己好過一些,也比任何人都要嘲諷只想中樂透的自己,覺得自己遭糕透頂,每次哭完,就覺得有力量,我覺得要是樂透可以中頭獎的話,沒有什麼事是做不到的!

我做到了!原來只要單純的覺得自己是威力頭獎得主,我就是了!就這麼簡單!別人說的就讓別人自己去經驗,我自己的人生我自己體驗。

我把錢捐給雲門舞集、人本教育基金會、光工作者的協會、和募資平台,我開出四張支票給家人,用紅包裝著,買了四本《9各實驗,印證秘密的力量》列印柯博拉的訊息,把紅包夾在裡面。

我先去台北買Dogeared許願金色蓮花手鍊Vivienne Westwood 紫色 牛皮十字紋金色土星 LOGO雙拉鍊款長夾 、Sony DSC-RX1、RIMOWA紫色salar air標準登機行李箱去台南旅行一個星期。

我會推廣自由能源,幫很多人安裝,就不用向台電交電費,減少使用核能發電的機會,還要告訴更多人關於銀河社會和黑暗勢力的事,我還要寫書關於自我實現的歷程。

我買下屬於自己的房子,安裝自由能源,安頓好自己的家,要開始創作,我會加入全球冥想的行列,佈置靜坐的房間,幫助更多人回到自己神性的連結。

要去旅行日本→法國→捷克→韓國→德國→希臘→上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

剛果紫色火焰冥想 旋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