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

實驗人生:第六篇我是威力彩頭獎得主

事情是這樣的!我剛剛跟我媽說了外星人的事情,我說:「外星人裡有黑暗的勢力,掌握住地球的資源,以及控制住我們的思想,然後光明的勢力正在幫助地球解脫」我還說她會一直擔憂錢的事情,圍繞在負面情緒裡,都是因為被控制住了!
我覺得我好像在講卡通故事!說不定卡通故事還比較真實,她瞪大的眼睛,不說話,過了幾分鐘,她就說:「昨天的鍋子泡了一個晚上,變得很好刷」


我本來覺得好受傷喔!我好認真想講實話,我居然跟她說了,我勇氣可嘉!冷靜下來想一想覺得還蠻好笑的,我每次想要認真都好像喜劇演員喔!會不會真的外星人站在面前媽也不會相信?


然後我翻開《與神對話》第三部第226頁,寫著:「任何事物,當你了解它不是真的時,它就不致讓你痛苦。」我會把那篇打出來,因為現在有好多人正歷經轉變的波折,我們緊緊抓住的幻象使我們痛苦,卻又害怕放手,所以生命要動搖人用力晃動人使人覺醒,我們認為變化是痛苦的根源,對整體生命歷程卻是喜悅。


如果我們知道並憶起前世今生,就會知道生命是一直延續著,不可能只有此生,如果我們知道外星人的事實,就不會只限制自己的思想於地球裡的「現實生活」,活在害怕死亡降臨的恐懼裡,我被教育要「認清現實」,這各現實是由別人思想灌輸的結果,不是我自己有意識的創造,過去認清現實:認命!照過去的方式行事!一邊賺錢一邊覺得自己沒價值,一邊為錢工作一邊羨慕妒忌別人。現實是過去的創造物,對抗它否定它沒有幫助,接受創造出來的一切,然後再創造,每一刻生命都是嶄新的白紙,放下已寫過的過去,拿起一張新的,寫你真正要的,全心全意專注其中,新的就會到來!


我是寫下新的人生篇章的手,神是幫助我實現的力量,不是評斷我或者幫我決定的好惡者,我不需要通過誰的同意,不需要討好奉承神的意願,沒有人會懲罰我獎賞我,「業力」「福報」是宗教的產物是人自己創造出來的發明物,對金錢感到罪惡、羞愧是人自己創造出來抵制更多人富裕的制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命旅程,更高的層次是我們自己選擇地球此時的生命體驗,看似混亂的過程,卻其實是正在實現我們真正的人間樂園。


正文來了!我興奮的寫著:我是威力彩頭獎得主!
我去對獎了,而且由衷的知道這是一切我早就知道了,然後我會拜託他們發新聞稿把《9各實驗,印證秘密的力量》那本書讓大家知道,每個人自身都有強大的力量,只是很多人不知道,很多人知道卻不相信,很多人知道相信卻已為自己做不到,如果你看過太陽高掛天空,就不會問人:你相信有太陽存在嗎?信心來自知曉,而不是試圖相信努力相信,如果我們看過別人做到,我們會知道人本身有此力量,如果我們自己開始實驗,我們會看見自己本身的力量。

我買了四本書和紅包,把要給家人的錢放進去,列印四份【柯博拉】的訊息,然後找租屋搬出去住,採買我要的東西之後去台南旅行放空幾天。

回來之後要著手寫書,把自我實現和被控制的金錢制約寫下來,我可以做到我現在做得到的一切,用淺顯易懂的方式寫,讓更多人知道我們自己可以創造自己渴望的生命經驗。

我明白了我不會勉強人療癒,因為每個生命歷程都是高貴的,即使是人類意識裡認為的負面、貧窮、黑暗、痛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速度,除非他自願被療癒,文字訊息只是契機,也有很多誤解的部分,但我也因為書籍得到很多力量。
我也明白了真正的大師專注於自己的人,先療癒自己才是真正療癒世界!

我會持續冥想關於事件的解放,和銀河社會到來,直到完成!然後想開始繪畫從事關於藝術的創作,將自己內在的創作力解放出來。

我要去巴黎→義大利→東京→京都→捷克→荷蘭→德國→首爾→希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

剛果紫色火焰冥想 旋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