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

聖境預言書


這本書是很久之前就一直看到的小說,因為讀太多關於身心靈的書,覺得很疲倦,所以就一直沒有拿起這本書。

最近一直在玩天使數字,常常在騎摩托車看到各式各樣的車牌數字對我迎面而來,或者是一些廣告電話,然後看到555太多次,就緊張起來,那數字代表我要進入下一個改變的階段,要我為此做好準備,一直擔心不曉得要如何往前,希望天使給我明白清楚指引。

最近覺得有些靈性訊息實在太複雜,而且有點煩人,有時候我覺得自己是不是太愚笨,處於反省狀態太久反而疲乏,我經過一所幼稚園,上面寫的:知識很重要樂趣也很重要!希望天使可以給我有趣冒險的故事,可以讓我樂在其中。

我覺得我太習慣學校教育的那套方式,硬把自己塞入什麼被要求的模式裡,要努力要上進,有時連心靈成長也會出現那種方式,要求自己一定要如何,內在的小孩就會反抗和以疲倦回應,有些靈修的課程搞得很像補習班,一定要積極正面樂觀,反而很窒息。

我常常在想為什麼愛是所有的一切?每個人都會有無助無力、脆弱的時候,一直批評感到自卑的自己,硬將自己拖出來,要自己面對人群,反而會使自己更受挫封閉,導致我只是一直在等事件發生。

我在很沒有目標時看見這本書,作者用很簡單淺白的文字,直接切中我過去一直感到疑問的地方,我覺得大部分已覺醒的人都經歷過與他相似的人際過程,與家庭關係,他卻以清楚明晰的方式呈現,這不僅是一部小說,也同時是與你生命同步的歷程縮影,你會更能了解宇宙運行方式,與自己內在的直覺連結,重要的是:簡單易懂有趣。

我常聽見內在聲音說:生命就一場大冒險,我們的目的不在終點,不在結果,而在過程,我們出生在此,大轉變年代,就是為了可以好好體驗這過程,甚至去享受。

我們都是行旅者,一直在旅行,即使有時停滯不前,有時孤單害怕,你也正在旅程當中,沒有到不了的地方,只有你在那裡的感覺。

如果你一直看見這本書而沒有翻閱,當你看到這文章,也許是時候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

剛果紫色火焰冥想 旋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