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日

巴夏:你能想到,你就能做到

2022-12-30 翻譯:無限宇宙之愛

問:與天使界保持聯繫的最佳方法是什麼?
巴夏:你是否有一種你喜歡的對天使界敞開的方式?
當你想到與天使界接觸時,你的想象力和創造力爲你變出了什麼?
問:通常我試着提高我的振動,
這樣我就能進入更高的心智狀態。
巴夏:好的,
但是當你說試着提高你的振動,不要讓它變得那麼困難,
當你對這個特殊的想法,這個特殊的概念“連接天使界”敞開,
對於這個想法,你的感覺如何?
問:很好,
我是說我感覺很好,當我試着這麼做的時候。
巴夏:好的,
所以你要明白,這不是試圖去這樣做,
當你這樣概念化它並感覺很好的時候,你就在提高你的振動,
因爲要明白其中的訣竅,
還記得我們說過,
如果你聽過我們說過,你無法想象出的東西是因爲那是你沒有的振動。
問:恩,恩,我記得你說過。
巴夏:因此,其實你能夠想象連接天使領域,就意味着你已經處於這樣做的適當狀態,
否則你永遠都不會想到做這樣的事,
這就是訣竅所在,
這樣會容易些嗎?
問:恩,容易些。
巴夏:就這樣,
還有,還有,
不要執着或期待它一定會如何回應你,
它會通過同步性以多種不同的方式回應你,
所以不要固執地說:哦,這行不通,
因爲我沒有聽到天使對我說話,或在我耳邊吹小號。
只需要建立連接,要知道你正在建立連接,
要知道他們正在接受,
要知道,回應會以最適合你的方式出現,
因此,不要執着它必須以你頭腦認爲它應該的方式發生,這樣只會限制你接受它的方式,
讓它以最有效的方式出現,
所以去做吧,建立連接,要知道你已經建立了連接,
知道會有回應的,
然後放手,繼續你的生活,
它會到來的。
問:謝謝!
巴夏:不客氣!
不是要努力嘗試,
只要去做就行了,
只要知道你在做就行了,
因爲你暸解物理原理,
並且知道,如果你不是已經處於這樣做的振動狀態,你將無法想象與天使界建立連接,
所以就完成了,你一想到它,它就完成了,
然後繼續做下一件讓你興奮的事情,
讓同步性在完美的時間以完美的方式,給你帶來你需要的一切,
直到那一刻,它會在需要的時候被你認出來是什麼,
然後繼續前進吧。
問:好。
巴夏:保持簡單,
不要太複雜,不要想太多。
問:謝謝!
巴夏:不客氣!
這有幫助嗎?
問:有幫助,謝謝!
巴夏:好的。
問:在邦妮和貝蒂·希爾的外星人綁架中有個小插曲,
有個外星人把手放在一本書上,
就能夠吸收其中的知識,
我們也能做同樣的事情嗎?
巴夏:當然可以,記住信息無處不在,隨處都可以獲取,
你只需要與你所尋求的信息產生共鳴,處於相同的頻率,
這與我們剛才向你解釋的與天使界連接也是同樣的道理,
只要知道這個概念本身就包含了你要處於的振動,
然後讓信息在該來的時候來,
你並不總是需要書的每一頁,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