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3日

巴夏:不受傷害的智慧

 2023-07-07

節選自:why you are here in Physical Reality
傳訊時間 :2022年1月29日
翻譯:笑笑 巴夏Bashar
問:有沒有什麼方式,可以完全阻止他人對我們個人做出的暴力行為嗎?
巴夏:有的。
通過提升你的頻率,超過你需要通過經歷這樣的事情,才能學到其中的功課的水平。
所以,如果你採取積極的行動,去學習你的功課,做真實的自己,並樂於學習這些的功課,而不是對發生的事,用負面的方式定義它。
那麼,是的,你可以學到這些功課,並提升自己的頻率,達到一定程度。
而不再需要通過吸引一些你不喜歡的東西,「強塞」自己去「啃」這些東西。
問:這話真令人欣慰!
巴夏:是的,但請記住:你不能把注意力放在,像是說:「如果我做不到,那就有什麼問題」。
You have to accept the way in which you're doing things in order to move on to doing them differently.
你必須「接受」你目前做事的方式,才能前進,並改用不同的方式去做。
這就是矛盾的地方。
問:似乎,很多事情,都涉及到提升我們的頻率。
也許,此刻我們無法完全理解。
但是,我們能理解的是:當我們跟隨我們的興奮,我們便處在更高的能量狀態,並且,能和我們的高我交流。
巴夏:是的。
問:而且,我們內在的引導系統,運作得也會越來越好,越來越精準。
巴夏:是的。
但是,請記住 :並不是說,你之前就沒有和你的高我交流,而是說,當你進入更高頻的能量狀態,你會更加覺察到你已經在和你的高我交流了。
問:很顯然,在這樣的狀態下,你永遠不會看到自己被高我,或更高的意識體傷害。
巴夏:當然不會。
更高頻率的,不會去傷害。
問:說得對!
巴夏:只有低頻率的,才會覺得有傷害他人的必要。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