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5日

《無條件收入》:想要與得到

我對A:我超想要有一把吉他。

A:你不可以想要,因為你想要你就會沒有,因為《與神對話》裡說「想要」就等於你沒有,所以你不會得到,所以當你不想要你才會得到,你得先「你有」的狀態,你才會得到。

我:可以說實話嗎?

A:可以阿!

我指著她房間外面的小花園,那裡本來只是一個露台,本來什麼都沒有。

我對A說:你之前不是說想要一個花園,然後就去買花回來種植,難道你沒有先「想要」一個花園,然後得到。

A:對耶!

我指她最喜歡的鞋子說:這鞋子是不是你「想要」,然後得到的。

A:是阿!

我指著她最喜歡的杯子說:這杯子是不是你「想要」,然後你得到。

我問A:你當時有先想著「你有」以及「你不想要」,你才得到嗎?

A:我當時根本不知道《與神對話》,我只是很喜歡很想要這杯子我就買了。

我又問A:所以你有沒有「想要」,然後真的「得到」的實際體驗。

A:有耶!

我又問說:你要說實話喔!你有沒有一直很「想要」,然後真的得到的實際體驗。

A:..............有耶!可是他們都說想要就不會得到。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