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2日

秋分冥想

準備轉變 ( Prepare for change ) 位於全球的光之工作者們,都正在為秋分團結冥想而努力著。
截至目前為止,我們已經製作了二十種不同語言的冥想音頻。

為的就是希望,能在這即將有重大突破的時間點上,
喚醒更多的光工作者醒來,和我們一同加入這次的冥想行列。

你的加入將會將讓這股力量變得更強大,
你如果受到內在的指引,也可將這些訊息散播出去,讓更多的人知道。
一起攜手,趁勝追擊。
內容來源: http://prepareforchange.net/2017/09/14/equinox-unity-meditation-september-22nd-at-802-pm-gmt/

秋分團結冥想語音引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BFCJLpQhV4&t=1s

冥想活動詳情: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09/16/autumn-cents/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