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9日

驅除負面聲音

我開始覺得自己看得見一些鬼魂
並不是具體的模樣而是一堆白霧
我的頭腦想去否定這件事情
因為這很麻煩也很難確認真假
只是又一直被指引去知道這件事情
當我意識到某些負面聲音其實來自他們
並且有意識的確認之後
身體的冷的感受就變少了
而且還迅速變得比較暖一點
所以我想寫出來

當你感覺到有一些聲音
在挑起你的黑暗面
或者說一些很難聽的話
請意識到那不是你
並且確定那些聲音不是你
那些聲音會想要拉攏你
或者跟說:你看看你怎麼會想這種事情?
然後讓你感到內疚不安或者羞愧
但那根本就不是你自己

我們都認為眼見為憑
但是除了眼睛看見的世界之外
明明還有更大的世界
看不見的我們就以為不存在
或者想否認他們
所以往往就被弄

如果你意識到負面的能量
發出負面的聲音
感覺像在你耳邊說的
請你意識到
那不是你
與它產生距離
你停止認同它
就切斷它想要吸附你能量的連結

不用怕它
它只是一個聲音
你可以對它說我愛你
有意識的說
或者想像自己被光包圍
或者呼請天使前來協助你
或者觀想紫色火焰

重點是向自己確定
那些負面聲音不是你自己
強烈且明白地宣告
它們就沒轍
它們最害怕你知道它們存在
並且聲明你自身的自主空間
它們也最害怕人知道它們存在
對它們發出驅逐的憤怒
它們也最怕愛的力量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