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2日

【靈性揚升】揚升過程總不會是一帆風順的,我們隱藏的東西一定要暴露出來得以療愈。



問:我有一天冥想的時候,感覺一直不錯,但一會後我覺得很沮喪,讓我有喘不過氣來的感覺,為什麼?

答:當你冥想時,你在提升自己的頻率,擴展意識,帶來更多的靈魂之光。光會支持你溶解能量阻礙(業障),它們在你的脈輪體系已經在此世和過去世累積多少年了,使你生活在不真實的自我當中。當它們被清理時,你會感覺到痛苦、體會到忽熱忽冷,刺痛感,有時候身體奇怪地運動,忽而猛烈,忽而像肌痙攣一樣。

此外,當你冥想時,你提升頻率和自我一起到了更高的振動次元,這個自我並不稠密。這些高次元感覺很好,幾乎都是愉快的感受,但冥想結束時,你回到物質身體,需要時間重新調整併讓你的能量落實到物質層面。這是靈魂煉金術的過程,我們可以獲得療癒的精神能量—通過冥想和精神練習—這會幫助我們轉化脈輪系統內稠密的低頻能量,成為調頻一。逐漸把我們的鉛(業障)變為黃金(基督意識)…,這就是我們靈魂的煉金術。

因為人類習慣於及時行樂,我們常會拒絕這個療愈和精神淨化的過程。我們喜歡吞下止痛藥丸讓病馬上就好,但這個藥丸永遠沒有真的療愈這個傷痛—只是短暫地讓你與疾苦隔離,之後再度疼痛。真正的療愈,就是精神療愈,靈魂療愈,這不是創可貼。它需要我們深入到引發畸變的根本,從更深層面發掘出來,把它帶到表面,更高的精神之光和意識照亮它們,讓它們從我們的能量場中清離。把能量障礙帶出的過程,它在能量場和肉體中生成,可以作為揚升的症狀。此外,這些不和諧能量被移走,更高頻率的新的精神生活力量能量得以整合,可以激活我們的DNA和休眠當中的精神腺體,在我們內在也創造出不尋常的症狀。

因為人類已經墮落到瞭如此低頻的振動頻率,地球母親向全宇宙發出了信號請求幫助,它被授予。人類得到了選擇機會…要么覺醒提升頻率,要么到其他地方再度化身。作為集體意識,我們更高的靈魂為我們選擇了覺醒,我們得到了精神次元額外幫助的許可,幫助我們療愈並完成轉化。為此,整個行星和人類選擇了它的,正在經歷這個胎動,我們正在轉化稠密的碳基體成為水晶光體,而且速度更加的快捷。

很多人多生都與更高自我精神能量豐盛的流動斷絕了關係。當我們冥想,關注於有意識的揚升,我們會打開自我的能量管道,這障礙了我們與更高自我的合一。當我們持續冥想,我們的揚升團隊和高我能量會在心腦和整個脈輪系統內打開很多的宮室,讓我們更深連接到更高的靈魂、造物主的所是,這適合地球和所有的人類。但當我們到達平衡前,內在的統一需要發展成長,穿過精神的戒毒所,清理淨化多生累世的痛苦、創作和業力。這些歪曲的能量通過多生被創造出來,它們不會一個晚上流走。揚升之路是一種生活方式,需要奉獻、毅力的旅程,有時候很不舒服的感受從內心升起。很多人會開始這個旅程,進入到恐懼中,因為他們並不想療愈內在正在上升的畸變。他們還會回到老路上,讓自己否認尋找任何事,讓小我不斷得到即時滿足,感受良好,感覺他們很習慣於此。

當我們面對神、女神,我們一定要面對低層面的自我,從而讓真實自我顯現,我們的神我。極性的時代—低我和高我的決戰正在進入尾聲。我們受到邀請提升自己的頻率,讓更高的自我落實到身體中,讓低我高我融合為一。當它發生時,我們的高我會主裁低我,小我得到淨化。這也是我們如何療愈行星的方法。當每個人都淨化了小我,與高我合而為一,人類作為一個整體,會選擇神我愛的指南,創造地球天堂。每個人都需要個人內在的工作,從而使大規模揚升得以啟動,行星改變發生。我們需要停止尋找不斷的滿足,需要停止期望外在的環境改變,而把注意力首先放在內在環境的轉化上,因為這也是小我的工具,讓我們與高我的合一分離,只有合一了才可以使轉化得以發生。畢竟,我們看到的外在的環境是我們集體意識內在環境的投射。當我們改變了這個意識,一次一個地,我們會轉化整個行星。

如果你體驗到嚴峻的揚升症狀,你想加速能量清理的速度,我建議你接觸一個能量療愈師,幫你移開能量的障礙。 Pranic療愈師或DNA西塔療愈師會成為你療愈過程的無價之寶。建議人們從靈氣大師那裡接收能量和音。調諧是進入靈氣能量的開始,幫助你擴展中心能量電流,清理脈輪體系,你可能成為宇宙靈氣能量的管道。

【作 者】Sabrina Reber
【翻 譯】shan-athana
資料來源:
http://blog.xuite.net/tonycjones/twbl...
.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