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0日

我有多麼幸運



在這句話後面
想十個真的發生過的事情
例如:
我有多麼幸運我居然擁有最想要的鞋子
我有多麼幸運我擁有這麼多喜歡的物品
我有多麼幸運我有四隻可愛的貓咪陪我
我有多麼幸運我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我有多麼幸運我是如此健康平安的活著
我有多麼幸運我可以這麼自由自在呼吸
我有多麼幸運我買到自己想要喝的飲料
我有多麼幸運有人送我我喜歡吃的零食
我有多麼幸運我獲得意想不到的好禮物
我有多麼幸運我有屬於自己的生活空間
常常思考「我有多麼幸運」
常常對別人說「我有多麼幸運」
將注意力從抱怨負面的想法
轉移到幸運的事物上面
即使是小幸運都值得你關注
改變自己對發生事情的看法
就會提高自身頻率
只要頻率提高
你就自己創造了幸運的人生體驗
希望你明白人生其實並非是無能為力或無奈的命運安排
只要先做出小小的改變
就會顯化你喜歡的世界
每天每天其實都有很多美好的事物正在發生
你可以現在開始選擇願意去看見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