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7日

【和自己和解的方法】


這是一個很簡單檢視並傾聽自己的方法
拜倫凱蒂也有說過這樣的方法
全程需要你真的誠實

方法很簡單:

●請寫下讓你感到最憎恨最憤怒的人以及原因


盡情全然誠實地寫
反正只有你自己看
用打字或者寫出來都可以
請把你內心的憤恨能量變成實際的文字
讓你自己可以清楚地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麼
這過程可以真正地傾聽你自己
與其用食物、菸酒和其他方式逃避自己
不如坐下來好好聽見自己一次
不管內容是什麼都如實寫出來
然後好好地看見自己內部的能量是相信了什麼才有這種感受
寫完之後
將裡面所有的「他、她、你或其他人」全部都改成「我」
重複一字一句唸出來
這些正是你的內在、你的潛意識要傳遞給你的訊息
感謝內在告訴你的一切
然後釋放這些囤積已久的能量
釋放的方式可以自己想
可以用「我愛你」來清除記憶
也可以燒掉或者刪除這些文字
或想像這些文字形成的能量在光當中消融
也可以在每一句話語後面問自己「這是真的嗎?」
完全誠實地回答自己
讓自己自由
也讓你生活裡的他人自由



能量去對抗對付他
這正是我們很多人對待潛意識的做法
或者去找別人諮詢、找別人傾聽自己、上課程來逃避
可是其實你自己知道真正的解決之道
就是你得自己去傾聽你自己的內在
不管他說什麼難聽話
其實你都有接受的能力


希塔療癒或是零極限都是要我們接觸到神性高智慧
而真正接觸的神性之前都是要釋放你的怨恨
所以傾聽自己是最有用最好的療癒方法
一大堆複雜的方法其實都不如你自己誠實傾聽來的有用
爸爸生病之後
他就一直亂叫
導致我們都無法好好休息
然後我們又一直罵他叫他安靜一點
可是他反而又更無法控制亂叫
我突然想起來
這正是小時候爸爸對待我們的方式
叫我們不准哭不可以說話不可以吵
閉嘴!安靜!還有聲音!不可以有聲音!
我們常常因為吵鬧被他打一頓
他是不是利用這種方式希望我們原諒並理解他
寬恕他曾經因為我們吵鬧不乖而打我們的過去
我愛你謝謝你對不起請原諒我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