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日

我真的非常幸福

如果你在等待幸福降臨
不如自己先說出這句話
因為並非事情創造你
而是你先創造事情
去想出你真正感覺到讓你幸福的十件事情
然後說聲謝謝
常常對自己和對別人說
「我真的很幸福」
並放下事情應該如何發生的預設
只是感受到幸福然後去感謝
你就會真的創造幸福
因為你才是你實相的創造者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