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

十項清單

  • 感謝、感謝、感謝我買下了夢想中的房子,明亮乾淨安靜安全溫暖舒服日照採光佳,裡面有我喜歡和需要的一切。
    那天我走進去看房子,我就被那裏的光芒吸引住,我立刻就知道那是我的家,結果我真的住進來了,我好高興的告訴媽媽爸爸弟,然後他們陪我搬家。搬家的過程很迅速,我的東西不多,我真的真的非常開心,這是我人生的第一個房子,居然如此順利交屋和愉快,前屋主和仲介人都超級好,似乎大家都知道那是我的家要幫助我完成我的夢想,一個人終於住下來東西都弄好的第一天,我真的忍不住大哭了,我終於等到了我夢想中的家。


  • 感謝、感謝、感謝我的存摺有了意外之財新台幣NT200,000,000元
    我打開存摺時,相當愉快,現在的我對於金錢完全只有美好正面光明的思想,這是我不斷努力改變的美好結果,也是很多人的支持父母的幫助,各種書籍知識訊息的傳遞,我才變得如此富裕充足,我努力了五年,我真的真的非常的珍惜金錢,也愛金錢,更愛我自己,我也開始告訴更多的人如何富裕改變思想,這是利己也利人的美好時刻。


  • 感謝、感謝、感謝我有如此健康美麗苗條輕盈白皙年輕的身體
    我在不自覺之下變得愈來愈美,因為有愈來愈多人的讚美,才使我注意到我身體的改變,這是非常快樂的事,因為心情愈來愈好,所以身體也愈來愈好,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我的身體,所以才會變得如此健康美麗苗條吧!我每天都和自己身體說話,我真的非常感激我的身體給了我如此健康美麗的樣子。


  • 感謝、感謝、感謝我成為了童話藝術家
    我全然專注自己當下的生命,放手讓自己順應生命之流,回到了真正的童年,進化成為小孩,我把童年的所有想像奇幻的世界全部都呈現出來,希望讓更多的人體驗真正童年時光,我創作的媒材很多種,我的感受力全面張開,潛能全面啟動,我就是樂園的中心,我讓全世界的人知道感動於我的藝術創作。


  • 感謝、感謝、感謝我和我的靈魂伴侶雙生火焰重聚了相愛了
    我們像小孩一樣玩耍,我們只是長的高的大小孩而已,這是比小時候要令人喜悅快樂的事,因為我們很自由,我們順從自己內在的聲音,彼此尊重,我們不拘泥外在的形式,相互提高振動頻率,使我們向上揚升進化自己,這是愛,真正的愛。喜悅比快樂更穩定存在,那不是表情符號,而是內在平靜安全的昇華至玩樂喜樂的境界,沒有了時間性別分別距離,我們與宇宙合一。


  • 感謝、感謝、感謝我順利迅束進入了第五維度的宇宙
    我的靈魂進化成為小孩,我走過光子帶,順利進入了第五維度的地球,並由衷真心的為全人類祈福,我和更多的光工作者一起接引更多宇宙光與愛進入地球,幫助並尊重更多人完成自己的向上旅程,我榮耀的告訴我的指導靈和阿公:我真的做到了!


  • 感謝、感謝、感謝我和家人關係變成朋友
    這是很棒的事,我明白這是一切都是我自己選擇的旅程,而他們是要幫助我完成這旅程的夥伴,是我的靈魂和他們的靈魂共同達成的約定,因為我們都揚升了,所以彼此能相互尊重,自在放鬆的相處,這是件很令人感到慶幸且喜悅的生命體驗。


  • 感謝、感謝、感謝每天醒來我都把世界當樂園玩到處去旅行
    我非常幸運有了可以旅遊世界各個美麗城市的機會和所需的金錢機票飯店,旅行變成我創作的動力靈感來源,我非常專注地與旅行中的自己對話,和融入當地生活裡,那全然改變了我的視野與思想,我甚至去了超越時空的旅行,那是無敵愉快的冒險探索的體驗,我真的是宇宙寵兒,謝謝宇宙讓我安全的出發安全的回來。


  • 感謝、感謝、感謝我有了一群知己的朋友
    我終於找到他們了,就像他們一直在等我出現般的奇蹟似相遇了,我們在各個不同領域創作,一起分享彼此的想法,卻也能相互尊重,這是一件令人愉快且自然的事,他們都是相當正面光明充滿愛與喜悅力量的朋友,我們是幼稚園裡的小朋友,常常聚餐吃喝玩樂向回到小學一樣,我真的很感激宇宙讓我找到了我的知己。


  • 感謝、感謝、感謝我成為了研究自己的心理科學家
    這概念源於OHSH,然就我不斷靜坐靜心的傾聽自己的心,不斷的與自己對話紀錄,也和神對話,從黑暗困頓自卑的自己回到光明愛平靜之中,這是我所選擇的過程,無關對錯,因為過去的黑暗才使現今的我如此了解我自己,也才能進化成不加判斷的思考方式,這是愛自己的重要旅程,而我也才從而得知,自己居然如此浩大,我比自己想像的還要永恆廣闊精深,那是比外在旅行要更精彩更重要的生命體驗。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