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我會躲進夢裡面,夢想是一個出口,

那裏有無限大的可能,

當我躲進棉被裡,

我可以想像自己坐著太空艙離開地球,

一直一直往宇宙前進,

然後到一個只有光的地方,

我會在那裡脫去我的外在輪廓,

進入一種絕對溫暖安全的愛與懷抱之中,

然後我會鬆懈放下一切的真正休息。







做夢的力量:

生命裡的每一件事都是相關連的,

世間所有的事物都是由思想開始創造的,

也就是說思想是創造的第一個步驟,

過去,人們被限制住思想,

因為「不敢想」而使得生命型變得僵硬狹小,

人放棄了創造的第一個步驟:思想,

大部分的人都是別人思想的跟隨者奴隸,

甚至譏諷做夢的真實性,

視「做夢」為無稽之談可笑的行為,

那都是一種體制的制約,

因為夢代表的是人的無限可能,

唯有你敢想,你才有脫離奴隸制約的機會,

而機會是由敢做夢的人自己創造出來的。






我覺得相信夢的人是可靠的人,

因為「夢」是一種創造的無限符號。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