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6日

地心世界-阿達瑪訊息【進展】

我是阿達瑪....你們很多人知道我。

你們許多人對我的名字產生共振:阿達瑪。

你感到能量,你感到內在的振動,當你說我的名字。

我的名字和你們許多人有聯繫,我不是聖經中的那個人或者其他神聖經文中的那個人。

我不是這類書寫方式中的人,但我現在再次介紹我自己。

我是此刻和你講話的同時處於天上飛船的人。

我的飛船阿瑪莉亞和我在這裡説明阿斯塔,薩南達協調地球上振動的變化。

這些能量波正向地球走來。

我的飛船連同其他飛船現在停在大氣層週邊,一些甚至都在大氣層內部。

我們處於你所稱為的最終的停車位,我們停靠了,我們在這裡。

我們準備即刻行動。

當綠燈被給予,我們準備進入下個階段。

我現在談及的這些各種階段,我們所協調和照料的就要發生。

這個階段會帶你更加接近你所稱為的揭露。

當這個綠燈被給予,我們會進入行動,會開始顯示我們更多的飛船,我們早已開始這個進程,在階段開始之前,這個階段是我們向世界各地的人們展示自己的階段。

更多的人會開始覺醒至自身並不孤單的理念。

如果你有疑問,現在 70% 到 80% 的人類相信你們不孤單,你們不是宇宙中唯一的生命形式。

許多人會說,「怎麼會有人不這麼認為?」

如果你回頭看看10年前左右,有多少人會這麼說、有多少人會說你肯定瘋了,因為不同的勢力盡可能地讓你思考你是唯一的。

因為如果你思考你是宇宙中唯一的,他們可以繼續維持控制,但一旦控制不再,一旦理念改變,他們不再擁有控制。

這在改變,他們失去了控制。

不是他們「正在失去」控制,而是「已經完全失去了」控制。

只剩一個表面上持續的進程 ...

不是他們還在掌控而是那些他們依舊控制的人掌控著你們的媒體,你們的媒體正在改變,進入一個它們是來提供真相的理解。

它們是來和世界、人們分享正在發生的實際真相的。

它們還未做到,但很接近了。

所以是時候讓這個進程開始施展地更多,因為能量都在轉變。

意識在轉變。

很多事情依然在幕後發生,但如果你留心,伴隨著那些有眼睛去看,有耳朵去聽的人,你在開始更多地看到這些的發生,看到真相被揭示,看到黑暗中的人光降臨他們身上,他們無法再處於陰影。

他們必須進入光。

隨著他們進入光,他們就無法忍受那裡的振動,這一切都被照料好了。

這一切被精心地安排,不管在幕後還是幕前。

你們是準備這一切安排的人,我們在幫助你們,你在那指導著整體進程,所以我請求你繼續看向天空,意識到什麼在那裡,相信我們在那裡,你可以與我們交流。

你越相信你可以與我們交流,你就越能夠(與我們交流)。

當這個團體,你們許多人在這個團體中,能處於我們的振動中,隨著我們來到你們的振動,在中間的振動,可以這麼說。

當我們可以這麼做,你可以踏上我們的飛船。

是的,在你物理的身體中。

所以它正在到來,你會體驗這些。

這個團體為此做好了準備。

這一切就要發生!!

我是阿達瑪。

我非常地愛你,願平和與愛和你們同在

http://sananda.website/aramda-via-james-mcconnell-may-28th-2017/

通靈:James McConnell
翻譯:Nick Chan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