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8日

我是

小的時候
我認為自己可以跟神說話
我問祂:我是什麼?
祂說:我是神要給這世界的禮物
我覺得很高興
長大以後
有一些人說不是這樣的
他們說:你是有罪的,所以要努力變成聖人
可是.......神說:我是禮物,是神要給這世界的禮物
然後又有很多人說不這樣的
他們說:我們是要來受苦贖罪的才可以脫離苦海
可是........神說:我是禮物,是神要給這世界的禮物
然後另外一些人說不是這樣的
神會處罰你,因為你犯了很多錯誤很多的罪你才來地球成為人
可是........神說:我是禮物,是神要給這世界的禮物
然後我懂了
別人認為他們是什麼他們才變成什麼
我認為我是禮物,我就變成了禮物了^ ^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