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6日

W兩個世界

我老是覺得自己所在的世界
對另一個存有而言是一個電視節目
知道自己被看著被知道被觀察著
但也有的時候會忘記這件事情
掉進一個編程的劇本裡面
覺醒不是一瞬間而已
而是一直知道自己所在的世界並不是真實的
一直選擇從劇本裡跳出來
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卻是每個通往覺醒之路的人在做的事情
在每一張帳單前知道一切都是一場體驗
在每一次生離死別面前知道一切都是一場體驗
在每一個改變來臨時知道一切都是一場體驗
我是看電視長大的孩子
有的時候很多繁瑣的靈性訊息文字
都沒有人演給我看容易理解
所以高我一直叫我去看某些電影影集
其實有很多影像工作者
把真實的訊息放進包裝成娛樂的影片裡
差別在於看不看得懂而已


https://www.litv.tv/promo/w2worlds/?content_id=VOD00064418&&content_type=drama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