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5日

巴夏:宇宙使用說明書


問:你好,巴夏!
巴夏:你好,日安!
問:我對你充滿了愛和感激之情
巴夏:對你,我們也是
問:我已經跟你說話說了22年
巴夏:我的乖乖!你這「話匣子」一打開就閉不上了,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問:是的
巴夏:很好!
問:即使我不在你身邊,我也照樣跟你說話
巴夏:我知道,因為你總是可以通過某種方式找到我,並和我說話,因為我是你的高我的一個反射,而你的高我,時刻與你同在
問:這就是上次我們對話的時候,你跟我說的
巴夏:我知道
問:我想跟你分享我的一個非常有意思的經歷,這可能對其他人也有幫助
巴夏:好的
問:經過這些年跟隨你的學習,以及跟許多其他老師的學習,我在一月份時,做了個決定:「我臣服,我喜悅!」
巴夏:噢!謝謝!
問:是吧?我終於到了這個階段
巴夏:是的,臣服於你已經擁有的「掌控」
問:是的,上次我們一對一的對話時,你跟我說:你們的星球文明知道,當你喜悅,你就能夠接入和使用更宏偉版本的「你」
巴夏:當然啦,因為如果你跟某個事物不同頻,那你就沒法擁有和使用它
問:確實如此,當我做出這個決定後,我的人生徹底改變了,一切都變得非常容易
巴夏:哇哦!哇哦!哇哦!
問:哈!哈!哈!
巴夏:多麼令人震驚啊!
問:是滴!大量的金錢朝我湧來(富足的能量開始大量地流動)
巴夏:富足,就是這麼運作的
問:是的,太容易了!
巴夏:請大家明白,我們帶來的信息,不是某種哲學,不是某種意見,而是世界運作的「指導手冊」(說明書)
問:是世界的運作法則,現在,我的理解已經非常深入了
巴夏:謝謝!
問:並且,我很興奮地跟其他人分享,在日常生活中,不論我去哪裡,只有我感到興奮,我就會跟人分享
巴夏:這也是你需要做的全部
問:這就是我需要做的全部,所以,我就想告訴你:我太太太⋯⋯愛你了,我太太太⋯⋯感謝你教給了我們所有人的所有一切
巴夏:當你們每個人決定完全地欣賞、感激你們自己,你們就已經給了我們所需要的一切感激
問:是的!我想說,我每時每刻都如此的高興,一切都是如此的豐盛
巴夏:是的
問:是的!是的!我跟隨一個老師的學習,對我非常有幫助,也包括跟隨你的學習,我主要跟三個老師學習,你是這三個之一,(那時)我們在冥想靜修,一個房間裡,大概有575個人,大家都提高了振頻,然後,房間裡出現一些存在體(存有)
巴夏:當然啦!,因為當你的振頻提高到某個點,你的感知能力就能擴展到可以感知到之前感知不到的東西
問:對的
巴夏:因為你們四周始終都有各種事情發生,各種「存在體」來來去去,你身處在最最神奇的「交通模式」之中,其精彩程度,遠超你的想像,大部分你都沒看見,而當你擴展你的感官,你就開始看見其中一部分
問:是的,我的振頻提得越高,我能接入、使用的「已經存在於此時此地的」萬事萬物也就越多
巴夏:是的,就是這個道理,這也是顯化的運作方式,並不是說你把某個不屬於你的東西,從某個地方召喚過來,而是你改變了你的振頻,於是,你就看見這個本來就屬於你的東西
問:是的,你這些年來教導我的東西,我終於明白了,所以,我的感激之情難以言表,太感謝您了!
巴夏:你找到了真實的自己,並活著其中,我們向你致以最深的感謝與讚賞,謝謝你!
問:謝謝您,我愛您!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