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日

巴夏:反抗


2020-08-02 翻譯:無限宇宙之愛


巴夏:最近我們談了三個非常重要和強大的咒語,

你們學了都會受益,

第一,那又怎樣?
第二個,為什麼不呢?
第三個,在任何情況下,不管那是什麼,你停一下,花點時間,
然後說:嗯,有意思!

而不是自動地賦予它消極的意義,
所以在這情況下,
因為由於你沒有跟隨你的真我,你已經在某種意義上創造了愚蠢的能量,
誰在乎?那又怎樣?放下它。

問:所以這個信息是來自高我,她是...

巴夏:來自未來的自己,
並不是說高我沒有參與其中。

問:對,
我應該是...

巴夏:不是應該,未來的自己,高我不會說應該,
他們心裡有你最好的打算,
這不是關於應該,這只是關於反映出你真正是誰,
你可以選擇成為一個快樂的人。


問:然後她說一部分是,
你知道真正站出來捍衛自己這樣做的過程可能是最可怕的事情。


巴夏:這可能是你真正需要去做的唯一的事情,
但你現在需要讓自己以一種與你真正想要成為的人一致的方式去做它,
而不是玩別人的遊戲,
因為記住,
有時候你們很多人認為你們在捍衛自己,
認為你在做你自己,
但如果你是按照別人的遊戲規則來做的話,
你實際上還是被他們控制,
反抗實際上是被對方的信念系統所控制著,
因為你在試圖推開他們的東西,
認為這會讓你變得獨立,而實際上這只會牢牢地把你綁定在他們的遊戲裡,
因為你還在按他們的遊戲規則玩,
而不是讓它拂過你,
就像它與你無關一樣,
你明白嗎?
然後想出你自己的回應方式,更符合你的現實,你的遊戲的方式,
然後你給他們有機會被你的回應所迷惑。

========================================================================================




RA:我是Ra。第四密度是除了你們自我的密度之外,欠缺避免戰役的智慧,唯一認為戰役有必要的密度。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