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8日

歡喜


撿到一張小卡
封面寫四行字
無量法門
悉現在前
得大智慧
通達諸法
翻開來寫著:歡喜
我大腦一片空白
我對指導靈說:請解釋

祂說:有一個無可限量的法門,
現在就在眼前,
可以讓你得到巨大的智慧,
並且通曉各種法門。

然後我自己接著想是什麼?
翻開裡面寫的字
突然領悟到
就只是一個歡喜的心而已
真理其實都很簡單
快樂就是一種最有用的魔法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