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1日

【釋放罪惡感】



巴夏不斷提及寬恕的重要性
並且說寬恕是通過針之眼重要的過程
是因為感覺到羞愧或是罪惡感是頻率極低的狀態
要使一個人能量變弱最有用的方法
就是使他感到羞愧或是罪惡感
所以任何感到羞愧罪惡的感受
才是導致生命裡的負面及低頻體驗的根本原因
而寬恕可以結束罪惡感帶來的心理狀態


頭腦會用合理的說詞來使罪惡感被合理使用
例如:
「罪惡感才會使人改進」
「要感到羞愧才不會再重複同樣錯誤」


但事實是罪惡感是一種低頻心理狀態
所以根本讓人無法真正察覺到錯誤
繼而做出更好的改變
反而只會陷入低頻的情緒狀態
導致同樣的錯誤不斷重複發生
所以聲稱神會定罪會審判
根本無法使世界更好


如果我們有某些令人感到羞愧罪惡的自我評斷
我們也會如此去評斷他人讓他人感到羞愧罪惡
罪惡感會使人遠離心想事成或能夠順利生活的一切
沒有人因此得到好處
放棄使用罪惡感來達成自己要的目的或者利益
這會對自己以及他人都有極大的好處


如果我們使他人感到罪惡感羞愧
我們也會吸引別的人來讓我們感到罪惡感羞愧
因為宇宙法則是:你給予什麼就得到什麼
相對的如果我們讓別人釋懷釋放自身的罪惡感
我們也會得到同樣的回報


以下就是對罪惡感釋放的祈禱聲明步驟:


一、請誠實寫出讓你感到罪惡感或羞愧的事情,這只有你以及你的神(高我)知道


二、唸出以下聲明:


「我祈請並感謝神(可換成任何你信仰的最高造物主稱謂)


將所有在我身上感到罪惡以及羞愧的任何記憶、信念、能量全部釋放


並且讓我真正寬恕自己以及他人,讓我以及周圍的人都自由解脫」


可以變更聲明的內容
最重要的是你的誠意
停止讓自己以及任何人陷入罪惡感的低頻狀態
並協助感到罪惡的人重新看待自己獲得自由


神從來都不需要你被定罪或審判
祂甚至只會將你無條件地無罪釋放
當你真正釋放自己心中的罪惡感
你也會真正放下對別人的評斷
寬恕才會帶來雙贏【釋放罪惡感】


巴夏不斷提及寬恕的重要性
並且說寬恕是通過針之眼重要的過程
是因為感覺到羞愧或是罪惡感是頻率極低的狀態
要使一個人能量變弱最有用的方法
就是使他感到羞愧或是罪惡感
所以任何感到羞愧罪惡的感受
才是導致生命裡的負面及低頻體驗的根本原因
而寬恕可以結束罪惡感帶來的心理狀態


頭腦會用合理的說詞來使罪惡感被合理使用
例如:
「罪惡感才會使人改進」
「要感到羞愧才不會再重複同樣錯誤」


但事實是罪惡感是一種低頻心理狀態
所以根本讓人無法真正察覺到錯誤
繼而做出更好的改變
反而只會陷入低頻的情緒狀態
導致同樣的錯誤不斷重複發生
所以聲稱神會定罪會審判
根本無法使世界更好


如果我們有某些令人感到羞愧罪惡的自我評斷
我們也會如此去評斷他人讓他人感到羞愧罪惡
罪惡感會使人遠離心想事成或能夠順利生活的一切
沒有人因此得到好處
放棄使用罪惡感來達成自己要的目的或者利益
這會對自己以及他人都有極大的好處


如果我們使他人感到罪惡感羞愧
我們也會吸引別的人來讓我們感到罪惡感羞愧
因為宇宙法則是:你給予什麼就得到什麼
相對的如果我們讓別人釋懷釋放自身的罪惡感
我們也會得到同樣的回報


以下就是對罪惡感釋放的祈禱聲明步驟:


一、請誠實寫出讓你感到罪惡感或羞愧的事情,這只有你以及你的神(高我)知道


二、唸出以下聲明:


「我祈請並感謝神(可換成任何你信仰的最高造物主稱謂)


將所有在我身上感到罪惡以及羞愧的任何記憶、信念、能量全部釋放


並且讓我真正寬恕自己以及他人,讓我以及周圍的人都自由解脫」


可以變更聲明的內容
最重要的是你的誠意
停止讓自己以及任何人陷入罪惡感的低頻狀態
並協助感到罪惡的人重新看待自己獲得自由


神從來都不需要你被定罪或審判
祂甚至只會將你無條件地無罪釋放
當你真正釋放自己心中的罪惡感
你也會真正放下對別人的評斷
寬恕才會帶來雙贏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