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8日

創造容易

這是離我們最近也最容易忽略的負面信念
你形容什麼事情很困難
你就在當下在你的世界裡創造困難
你是自身實相的創造者
你的思想語言具有強大的創造力
於是解決問題的第一件事就是
停止給予「困難」的定義
鬆動你的信念
甚至改變你的信念
你才會看見更好的辦法輕鬆到來

負面信念的特質就是要讓你認定那是唯一事實
去意識到事情之所以困難就是因為你認為困難
明白到你才是困難的創造者
你就會知道你也可以成為輕鬆的創造者


例如:
我的錢來得超級無敵容易
我超級無敵容易健康平安
我超級無敵容易感到快樂
我超級無敵容易無所畏懼

有的人會認同困難會帶來智慧
可是智慧其實是要告訴你
事情其實可以很容易簡單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