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7日

現在的我

 

如果注意聽頭腦的聲音
或者去聽別人聊天的內容
你有發現頭腦會一直讓人認為別的比較好
別的地方比較好、別人家比較好、別的時代比較好

你有注意到你是如何看待「現在的你」嗎?
你認為未來的你比較好?
或者你認為過去的你比較好?
你有沒有發現頭腦的訊息
或者周圍的訊息都在讓你忽略現在的你
你認為現在的你好嗎?
你相信現在你的人生好嗎?
還是你認為現在的你不夠好
要一直努力未來的你才會更好

可是唯一真實的只有此時此刻的你
宇宙只會一直顯化「現在的你」
你相信什麼就創造什麼
如果你一直相信現在的你不夠好
你就會一直在「現在」創造出現在的你不夠好
你其實永遠也不會看見未來更好的你
你能夠看見的就只有此時此刻的你
所以改變對現在的你的看法吧!

常常照鏡子對自己說:
「現 在 的 我 很 好」

你才會看見那個很好的你現在出現在你眼前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