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3日

巴夏:轉變實相的訣竅


2022-01-11 翻譯:笑笑

問:

你有什麼訣竅,可以幫助我們穿越到我們所喜好的平行世界嗎?



巴夏:

可能你需要知道的,並不是訣竅,而是知道物質世界是如何運作的。



我這麼跟你說吧。



我們經常用電視的不同頻道,來比喻不同平行實相。



假設你現在在看某一個頻道的電視節目,突然你想換一個頻道看看,你會怎麼做?



問:

拿起遙控器。



巴夏:

是的,你拿起遙控器,轉換到另一個頻道,然後,你就看到了電視上顯示出另一個節目。



是吧?



問:

是的。



巴夏:

那麼,你為什麼這麼做呢?



問:

因為這個節目我更喜歡,看得更開心?



巴夏:

不!不!不!你沒理解我的意思。



你想要了解的是深奧玄乎的理論,而我要告訴你的,只是簡單的物質世界的運作原理。



問:

好的!



巴夏:

當你想要看不同的電視節目時,你知道只需要換一個頻道就行。



現在,你想看的節目在另一個不同的頻率上,你通過改變電視的接受頻率,也就是切換頻道,從而讓電視顯示出那個頻道(頻率)下的節目內容。



是不是這樣呢?



問:

是的。



巴夏:

我們不要把深奧玄乎概念混淆進來,把事情看得簡單點。



所以,我給你的回答是:你知道你們的電視是如何操作的,你知道它的運作原理,你知道你需要做什麼,才能轉換到你想看的節目。



同樣的道理,如果你知道實相是如何運作的,知道實相是由許多不同的平行實相體驗experience組成的,並且存在於此時此地,只是不同的平行實相有著各自不同的頻率。



那麼,剩下你需要知道的,就是如何像轉換電視頻道一樣,把你自身的頻率,轉換到你所喜好的實相的頻率,然後,你就自然而然的“穿越”到那個實相中去了。



如果說,真的有什麼訣竅的話,那麼,這個所謂的“訣竅”就是:想像你已經在這個你喜好的、理想的實相中,感受著你在其中的感受。



你能有多興奮,就讓自己多興奮;你能有多喜悅,就讓自己有多喜悅。



你通過想像,讓自己感受喜悅、興奮的感覺,如此,你就改變了自身的頻率,進而改變自己的“人生節目”。



你的感受,是關鍵。



所以,我們才一直跟你們說“跟隨你們的激情”。



而且,說了三十幾年。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