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8日

想像你聽到了朋友的聲音

 


意識的改變
是由天使或想像中的朋友聲音來完成
他們會告訴你
你已經實現你的目標
天使或朋友的聲音讓你留下有意識的深刻印象
這是自我孕育最安全也最可靠的捷徑
在你的渴望被加以適當定義的情況下
你採取了聆聽與接納的態度
想像你聽到了朋友的聲音
他在告訴你(想像他正在對你說話)
你有多麼幸運
能讓自己的渴望完全實現
在這種全然接納的心態下
你接收到天使的訊息
也接收到渴望已經成為現實的訊息
不管是你渴望擁有的東西或是你想要成為的狀態
你都有所求已經如願的深刻印象
當你在想像中
聽到想要聽見的好消息
如果能產生真心實意的激動與興奮
就是自我孕育成功的時刻
你確實感受到當下你已經擁有了渴望東西
或已經如願成為心中想要的那種人
當你出現這種主觀經驗時
因為心態的改變
它代表是一種堅定且明確的主觀狀態
不用多久
這樣的狀態就會具象化
成為你世界中的現實
文字來源:内维爾·戈達德 Neville Goddard《天賦的力量》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