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0日

台灣家鄉黨

 FB: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61527600877420/user/100000031408155


主旨:
每一人得有一土地,生根於此,並建立祖傳家園。
與親友共同耕耘經營,創造愛的空間,回歸自性本體,與萬物和諧共存,讓愛生生不息。
人人生活得豐盛富饒,平安健康,幸福美滿,世世代代,永存不休,天堂樂園在人間。
~~~~~~~~~~~~~
請問若要在台灣成立家鄉黨,推動政府成立相關法案,如同鳴響雪松裡提到的,讓人民有自己的土地建設祖傳家園,
可行性如何?
如何銜接現有法令?
如何克服那些難題?
~~~~~
「我們每個人應該各取得一小塊土地,全心全意地創造真實的天堂樂園,面積再小也沒關係。我們一起來把自己在大地球的小土地變成盛開的花園,追隨神的楷模實現自己的精神吧。如果數百萬人在個個國家都這樣做的話,全地球就會變成盛開的花園,屆時不會再有戰爭,因為數百萬人都會沉浸在偉大的共同創造之中。 」
——《鳴響雪松8.1:新的文明》
白教授引導的實踐方法與靜心冥想 https://www.cedarray.com/kin-domain-meditation/
白教授《祖傳家園夢想成真方案》:寫信給總統與千人連署
~~~~~
台灣祖傳家園意象
2022年,台灣家鄉黨成立,推動祖傳家園計畫,制定相關立法、部門與平台。
經過多次的溝通、協調與討論,眾人達成共識,不分政黨、宗派、貧富,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為建立祖傳家園而努力。
人們不再羨慕住在豪宅,獨棟別墅,而是住在自己的祖傳家園,有清新空氣、乾淨飲水,營養的食物,木造或自然工法活的住屋,帶著愛與療癒的能量。
荒廢或污染的土地得到淨化照養,成為淨土;閒置的農牧地成為永續的花園,長滿各種樹木,蔬果,鮮花繽紛燦爛,鳥鳴花香,蝴蝶蜜蜂飛舞;都市到處是食物森林,被運用至極致,陽台、天橋下,馬路旁,建築物內外的盆栽,都栽滿了各種蔬果,隨處可摘來食用。
都市人口逐漸減少,都市近郊,鄉村,不管平原、丘陵、山坡、山區...等,都有祖傳家園與聚落。
醫院、大賣場、超市與一般的學校也越來越少,人們在大自然裡得到照養,有療癒的飲食,學習各種自然療法,自發性學習的森林學校,聚落裡也有各種學習活動,孩子、家長、老師共同參與,一起學習成長。
再沒有排放廢氣的交通工具,有運用電動、氫氣和各種自然無污染能量。
人們的興趣改變,不再熱衷於電視、手機、網路...等,種種科技產品得到心靈光明力量改善,對人們影響至低。
大多數人甚至發展出各種心靈的力量,至善的意象科學被運用至極致,可以自在的心靈溝通,瞬間移動,彼此療癒。
人們與大地之母蓋亞更為親近,與萬物一體,彼此服務。
愛侶們在愛裡,先在思想裡共同營造理想的下一代,在天地人的見證下,彼此結合,共同建立祖傳家園,各種動植物都在家園留下愛的記憶。
地球成為花園,天堂樂園,在愛的意識延伸下,宇宙某星球複製了地球花園,也一樣充滿生命、光明與愛。
如此不斷延伸,整個宇宙得到復甦,光明綻放,死亡不再,處處生機盎然。
最後只有天堂樂園,永遠長存。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