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1日

巴夏:怎樣切換到你想要的現實

 

2022-05-08 翻譯:無限宇宙之愛
問:我知道我們改變了我們的信念系統,我們就改變了我們的頻率,
擺脫基於恐懼或者無關的信念,我們就改變了我們的頻率,
如果我們想要將我們的頻率與某個特定的維度或者地點匹配,怎麼搞?
我們該怎麼做?
巴夏:嗯,這就是你的想像力派上用場的地方了,
如果你可以建立一些描繪另一個現實的畫面或者感覺,
看到那個版本的你在那個現實裡,或者看到你想要變成的東西,
然後你所要做的是開始充分地始終如一地鏡像那個版本的你做的事情,
模仿到你開始表現出那個版本的你的一些品質,
然後隨著時間的推移,或快或慢,
你會開始真正展現出那個人的一些品質,於是你將自己切換到那個現實。
問:好,謝謝。
巴夏:嗯。
問:時間線總有另一個分裂,還是我做了決定後就會有一個分裂。
巴夏:你做決定的時候,分裂並不會發生,
分裂已經在那了,
只是在你做決定的時候切換到那個分裂的時間線中,
你不斷地這樣做,每秒數十億次地,
記住你們所說的單一時間線實際上是由數十億個不同的時間線組成的。
問:好的,明白,
還有明年是2023年,
我非常期待,
因為你講過很多次了,那會是公開接觸窗口的開始,
我在想,第一次接觸的時候會有新聞報導。
巴夏:不是馬上,不是馬上,
就像我們說的,
只是因為那是窗口的開始,並不意味著所有事情都會同時發生,
我們只是講的是某種能量的變化,振動的變化,容許更多接觸的可能性,
這將會從偏遠的地方開始,從個人開始,
甚至也許只是更多的目擊,更多人能夠看到。
問:對,所以UFO目擊會慢慢開始變成司空見慣的事情。
巴夏:是的,最後會變成像是:你看,又來一個。
問:嗯嗯。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