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6日

粒子的故事

  之前非常清明的時候,意識到《與神對話》裡說的,所有的東西都是同樣的粒子組合而成,我們以為實心的物質其實是空心的,只是粒子以較慢的震動頻率存在,世間所有的一切包含我們的身體意念思想最基本的材料都是同樣的粒子組成,只是依照不同的密度、排列、震動的頻率、速度形成不同的模樣,所以這世界真正真實存在的只有粒子、空間、震動。

 

我帶著這樣的想法去看展覽,結果超神奇的,我嚇壞了,我根本看不到展覽的東西,全部都是粒子,我感覺我走的柏油路都是粒子,所有的一切都是粒子組成的,人的概念是假的,世界也是假的,楊定一說媒體和教育都是努力地在讓我們去相信這世界是真實的,文化、歷史、語言、人類、演化、時間.....,任何概念的東西全部都是虛構的,都是那顆粒子的戲劇劇本而已。

 

巴夏卻說所有的粒子居然是同一顆粒子,以無限的速度同時存在,距離是假的,這件事讓我簡直無法想像,我今天突然懂了,是因為我認為空間在粒子之外,原來空間在粒子之內,這樣的領悟來自因為今天做了非常長的夢,我跟各種不同的人,去了各式各樣的地方,跟一些人去花市,一些人去吃飯去地下街,跟一些人去逛雜貨,而且都非常清楚地看見夢境,醒來還幾乎記得,我覺得自己很像腦中有一台DVD機器,或是YOUTUBE,可以播放身歷其境的影片,這就是阿納絲塔夏說的意識群出遊,我根本哪都沒有去,卻在「想像」裡面去了超多地方跟超多人聊天玩樂。

 

粒子也是這樣,這世界的空間甚至是宇宙空間都是那顆粒子想像出來的,所以才說真正真實的地方只有當下,因為粒子之所以能分佈在所有地方,成為所有的一切,就是因為它哪都沒去,只是當下想像出它去了什麼地方, 它變成什麼東西,就像我們坐在電腦前看旅遊的影片那樣,彷彿我們去了那個地方,或者是那個時代,但是我們一直就坐在原地身歷其境。 


一切萬有是一,一是一切萬有的意思就是:那唯一的一顆粒子在此時此地想像出所有的一切,那顆粒子就是造物者就是上帝就是神,宇宙是在粒子之內,不在之外。

 

還有一件比較難解的事情是,粒子是否像俄羅斯娃娃那樣,外面還有更大的粒子,永遠都是同一顆粒子但是往內和往外都是無限的,因為《與神對話》提到,對半切割一個粒子,永遠會無限切割下去, 小是無限的,兩個粒子合併,也會永遠無限合併下去,大也是無限的,媽的!真神奇!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