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0日

作品:看見

 


有單純地看見
有複雜地看見
這世間不存在單一的事實真相
每一個我們以為的真實
都只是某種角度的看見
事情會依照我們看見的正在改變
我們看見的永遠只是主觀的呈現
其實想要看見什麼就會真的看見
因為世界從來只是內心的鏡子
你看見的世界從來只存在你眼中
我看見的世界也只能存在我眼中
我們的世界從來就不是同一個世界
我們永遠也無法看見完全相同的事實真相
每一個人都只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
以為大家看見的都跟我一樣
看見的永遠是個人主觀思想的結果
當你改變了想法
曾經以為的事實真相就會跟著改變
所謂的困境
也只是你誤以為有某種無法變動存在的唯一事實
去質疑你曾認定的事實真相就會是出口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