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誠實寫

這也許是件很好的事情,我覺得很好笑,當人陷入自己幻象的悲傷時,原來長這各樣子,相互攻擊來攻擊去,因為自己有的罪惡感無法原諒自己,所以就會再創造更多的罪名或者罪惡感給讓自己感到罪惡感的對方,結果自己又得到更多罪惡感,因為你給出去的就是你回收的,就連這件事情也可能產生罪惡感,其實所有的一切都沒有錯,幸好我今天早上看了與神對話,到底如何才能完全的放下?是不是要有某種儀式?

不知道為什麼媽媽總是有某總想要讓別人產生罪惡感的心?也許是她自己內在混亂的各種東西在混淆她,我們都是自己先去攻擊別人想要指正或者糾正別人,結果得不到自己預期的結果也不會得到,會不會其實只是自己想藉由要別人照著我的方式去做的行為產生優越感?結果反而傷害了自己與別人。總結都是因為覺得自己不夠好或者不夠無罪來活著來展現自己,無論受害者或者去加害人的彼此是不是都只是覺得自己不夠好的孩子而已?

因為世代的不同也或者每個人所想的和你不同,是不是地球空間缺乏允許彼此有自己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