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4日

長故事:蠢愛

愛有時候看起來蠢,但最蠢的是假裝不愛。

她因為和同學賭輸了,所以要問班上今天見到的男同學說:「你該不會暗戀我吧!」,然後朋友們就躲在附近看她鬧笑話,她根本不怕,在人群裡,她就像孩子王一樣,總有本事讓場面變熱鬧有趣,而且可以和樂融融玩成一片,這是屬於她的天生魔法,當他走過來的時候他仍肆無忌憚的問他一樣的話,這是她最好的朋友,她覺得如果有男生版的她應該就會跟他一樣,他們很多地方都很相似,像孿生兄妹一樣,她不知道如果有哥哥是不是也是這樣?

她說完那句話等著他接話,他卻目瞪口呆的看著她說:「你怎麼知道?」,那一刻她覺得他說的是真話,他的表情不像演出來的,然後他的表情變了,「你又輸了後」,她意識到自己被騙了,「你很賤耶!」,她的心抽痛一下,假裝沒感覺的轉身走開,和躲起來的死檔們一起吵鬧,當她轉過去偷看他一眼,他已經走出校門了,她想太多了,她一直重複這句話,希望自己可以像疫苗那樣注入心裡預防她愛上這個人。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