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4日

長故事:禮物

在我小的時候,覺得自己可以跟神說話,大人們會認為那不重要,或者覺得我是自言語,人們花這麼多時間拜神,祈求神,卻不相信神會說話,我並不知道那是我的想像還是真的,但鄧不利多說這為什麼不是你想像的,又同時是真的。祂在我心裡對我說話,我並沒有去分辦或者想太多,只是單純知道祂在對我說話。大部分的內容我都忘記了,只記得我曾問祂:我是什麼?祂說我是一個禮物,一個要給這世界的禮物。


我很開心,當我要吃飯時我就會說禮物要吃飯了,當我放屁時就說禮物放屁了,然後大笑,當然也會出現不開心的事情,例如禮物的媽媽要剪頭髮的時候,為了生存不知道為什麼決定要當理髮師,相當粗心的她買了一把剪刀,然後小孩子排排站給她練習,本來覺得沒有什麼,當時傻傻還懵懂,聽到弟大哭,就覺得不妙,「媽媽不是故意的啦!」她剪到耳朵,太可怕了,我一直大哭叫她不要剪,但她又一直堅持,果然災難來了!她把剪刀橫著剪,我的瀏海變成斜的,最短的不到一公分,我看著鏡子大哭,她就說只要修齊就好了,我只好逃亡。隔天上幼稚園,我決定要先去教室躲在門後面,不要進去,就不會被發現,相當溫柔美麗的導師卻發現我站在門後面,對我露出天使般的笑容,我就被她迷惑走進教室裡了,她說我可愛極了,我就忘記各種恥辱在教室乖乖上課。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