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1日

【巴夏轉化式螺旋三十天】

步驟:

1.大聲說出4遍下面的話:我渴望定義我對脫離的投入。
(I desire to define my dedication to detachment.)

2.先找出圖片與你感到自然舒服觀看的位置,
用你的第三隻眼睛去看,找到能看出三維立方體的距離。

3.總共要做四次進出螺旋體。【一次進出】:由頂端走到中心,再由中心走到頂端。

●注意:每次走到中心點,就停留一下,直到收到訊息再往下做完,沒有訊息或感受也無妨。

4.去大聲念出下面的話:

從內在通過畫面、聲音、觸碰和感受,顯化了通往未知的道路、窗口與大門,而它們又總是引回到內在。(From the inner being, through sight, sound, touch and feeling are manifested the path, windows and doors to the unknow, which always leads back to the inner being.)

5.每天做完步驟1到4,只要1次就好,把它放下,帶上一個筆記本和筆。那天的接下來時間,或下一次做練習之前的24小時,留意任何所發生的、加強的同步事件。一旦你注意到它們,就記錄下來、寫下來,做個筆記寫下來。如果你在注意到的時候沒帶筆記本,那麼就在腦子裡記住,回家後就趕緊寫下來。

6.除了記錄從那時起的同步事件,也記錄你的夢境,寫下你當晚夢裡任何覺得突出的東西,任何東西。寫下它,記個筆記。然後接下來一天,再一次這麼做。

【每日簡單步驟順序】:
做聲明4次→上下螺旋4次→做最後的疊加式宣告→然後留意同步事件,記錄下來→留意你當晚夢境,記錄下來。

說明:https://lintsuma.blogspot.com/2019/07/blog-post_71.html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