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7日

【巴夏】-如何找到你的負面信念?

問:你好,巴夏!

巴夏:你好,日安!

問:真是美好的一天!

巴夏:確實是!

問:哇!我可以問你問題,這真是太興奮了!

巴夏:是的
這是不是讓你更興奮呢?

你還可以回答這些問題

問:我就知道! ! !
關於“自我價值”這個主題
我也在思索我的自我價值
我也肯定自己是個有價值的人,但是……
我確信,我仍然可以改變我的一些問題和核心信念

巴夏:好的

問:它們影響著我,阻礙我獲得那些……

巴夏:是你相信它們能夠影響你

問:是啊!

巴夏:因為這本身就是一個信念

問:那我該如何改變我的信念呢?
如何改變我的潛意識的信念呢?

巴夏:你必須(先)找出它們是什麼

問:好的

巴夏:
做法是:
任何情況下
如果你發現自己在情緒上有的過激反應
想著你所不喜歡想的
或以自己所不喜歡的方式來行事

那你就進行“逆向倒推”
“對於這種情況,我到底認為自己是什麼樣的人,才會讓我有現在這種行為、想法和感受?”

如果你願意聽到的話
那麼,答案就會以某種方式到來
然後,你就會知道這個信念是什麼了
另一種對你們地球人強烈有效的方法
就是換一種方式問問題:
“如果我真的允許自己”
“如果我真的選擇成為我所喜好的人”
“那麼,我最害怕發生的事,是什麼?”

如果你對自己誠實的話,那通常來說,你的基於恐懼的信念就會顯露出來
只需要問自己這兩個問題
你就可以開始了尋找負面信念的過程
一旦你清楚地認定出這個信念
(而這根本就不難)
一旦你認定出任何與你的真我不相匹配的信念
(除非你被另一個信念所遮蔽,使你難以清楚地看到這個負面信念)

那麼,浮現在你意識頭腦中的任何一個負面信念
會突然之間顯得“荒謬至極”,看似“無稽之談”
而一旦它變得“不著邊際”、“牛頭不對馬嘴”……
那它就消失了
這不是你“開始”釋放這個負面信念的過程
而是你已經“結束”了這個過程
因為你不會緊抓著“沒有道理”的東西不放

問:好的
所以,如果我理解的沒錯的話,那你說的就是
先認定出我為什麼會相信某些東西

巴夏:是的

問:然後意識到:“這種想法很愚蠢”
“根本就沒道理”

巴夏:是的
這也意味著你的這個信念消失了
除非,你有另一個尚未發現的信念,在(背後)強化它
要看這個信念是否真的消失

只需要看(你在面對同一種情況時)你的行為是否一樣
你的感受是否一樣

如果一樣,那說明它還沒改變

一旦你找到了核心信念
真正的底層的、根本性的信念
認定出來,並且釋放掉

那你所有的感受、所有的想法、所有的行動都會發生改變
因為它們都是找到“你相信什麼是真的”的線索
這就是為什麼從它們入手

信念,是你的物質世界體驗的“設計圖”
你要先有設計圖,然後才能準備建築材料,再蓋房子,最後住進去

它是你的基礎
其他一切都是建立在 在此之上
所以,任何時候,你發現自己的行為不符合自己的喜好
發現你的想法,你的感受似乎偏離“軌道”了

你都可以追溯到產生它們的信念
因為感受無法存在於“真空”之中
它們不可能“無中生有”

除非你先有了某個“定義”,否則你就不可能真的有某種“情緒”
如果你對某個事物“一無所知”(毫無定義)
那你對它根本就沒有感覺(沒法感受)
你明白了嗎?

問:明白了



轉載來源:http://sophie6886.pixnet.net/blog/post/289895875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